2007-11-03 16:33:32心中的海

漂流不定

一樣的海~~

但我來到一處熟悉的海.卻讓我像颱風剛過境的木筏在海上漂呀漂不知該到何處去?

等待著潮汐來帶領著我的木筏向前引嗎?但我也不曉得這潮汐是否能帶我所想要的地方呢?

漲潮ˋ退潮會改變我許多方向.我該要努力划還是要讓它牽著走?是划ˋ是牽其實我自己都可以決定的.為何現在的我卻不知所措?

因為現在的我想往東ˋ往西ˋ往南ˋ往北都是難做人.這邊是我想要患難的友情.這裡是我待了許久穩定熟悉的環境.那邊是我能改變現狀生活的地方.另一頭是轉換跑道但深怕自信心不足.真是要讓我重大的抉擇.我的心好累喔!

被拉扯中一定會受傷的猶如有失有得.但我懷疑有失必有得嗎?~~~~~~~~不竟然
我該感性點還是理性些?

或許我真的許要一隻手牽著繩索拉我ㄧ把吧!若這隻手遲遲未出現時.我該要等待還事先做決定呢?

秋天薄紗矇住我的眼
還是桂花酒的後勁強
眼中只見秋楓葉墬落
我心已醉在飄渺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