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7:46:00心中的海

懷念一個人

即將到來剩下53天<農曆>ˋ63天<國曆>

就是他離開我眼前壹年的至愛

到現在我都不認為他離開過我

因為它還一直在我內心深處某個角落

無~~~法~~~忘~~~懷~~~的~~~一~~~個~~~人

雖然相處不到多少年?記得他以前常常愛跟我搶東西.愛管我管東管西的毫無自由可謂.但慢慢成長遇到許多事他總是維護我ˋ保護我ˋ愛護我ˋ疼愛我深怕我受更多傷.因為我總是帶著傷痕累累才甘願回來.雖然他沒對我多說話及責罵.但我從無形中感受他對我的不捨及心疼.


這麼多年我們倆總是對話很少.他對我都是重點及行動來表示.而我對他總是尊重及想開口又不敢開口的表情帶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為何他不在我面前之後.我居然常常私下看著天空對他說許多話.為何不趁他還沒離開我時不這麼做呢?


當愛我的人對我付出時我當下沒去注意到.等到知道體會到時又不好好珍惜擁有.失去時回顧一切才後悔ˋ才責怨自己.
現在我只能把責怪自己ˋ傷心難過的心轉換成另一種行動.盡我所能的去完成我對他的愧疚.讓他能感受到我在他心目中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已經慢慢懂事成長許多而感動放心.


行動握住擁有

實現代表曾諾


不管他身在何處?不管他想去哪兒?他總是讓我看得到他ˋ他與我的距離總是這麼貼近.他~~~~~~就在我大腦的記憶卡中永不刪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