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3:21:59心中的海

靜靜的愛

雖然相處時間少之又少.無法給你更多實質的愛.
但每當深夜下班回家時.看見你那睡得很甜很香.就忍不住想要咬你一口.又深怕吵到你.但我真的好想咬你喔!因為~~~~~~愛
十四ˋ五年來看到你成長過程都是甜蜜的.看到你時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外面再多的壓力ˋ再多的不滿ˋ再多的不愉快ˋ再多......不是.暫且都通通拋在腦後.眼中的你已經霸佔我整個心.擁有你是我世上最寶貴的愛
在你的眼中有時幼稚是想跟你撒嬌行為多想抱抱你ˋ多想疼愛妳ˋ多想占有你ˋ深怕在你的心中的愛越來越少.<因為你現在愛的人越多了我會~吃醋的>
有時在你心中我是個愛唸ˋ又煩讓你頭痛讓你有壓力的人.在這我向你道歉I am sorry.這也是因為~~~~~~另一種愛>.<
或許我無法給你許多的安全感及大大的依靠.但我會用一生的愛陪伴著你ˋ支持你ˋ協助你ˋ關懷你ˋ都是想保護著你
希望我對你的愛不會造成你的負擔.是能讓你快樂成長地
你所愛的ˋ所喜歡的我將會默默ˋ靜靜的祝福接受~~~~~~
愛~~~~~~愛~~~~~~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