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9:16:02心中的海

想遠離這四面環海熟悉的台灣喔!

這熟悉的台灣海峽~太平洋~巴士海峽.....都是每天照顧我與我共同生活在一起.但近來的誤解及個個不同的理念造成我莫大的壓力.往東被唾棄~往西被誤解~往南不知所措~往北都不是.我該如何是好?想暫時逃離我這從小長大被呵護熟悉美麗的寶島喔!到別的有海洋的地方.暫時放空腦袋重新找回赤子之心.想重新好好整理出發.但是我種種的不放心及種種的擔心.還是放棄了~~~~~~~

自己受傷又不想讓熟悉愛我呵護我的人看見ˋ看到而擔心.只好小小的遠離但被誤以為我是ˋˋˋˋˋˋ想關心他人卻被說成不同河流的人??????

唉~~~~~~~~~~~~~~

我真想人間蒸發個幾天....像海水般被太陽蒸發成雲.再重新被氣流影響變成新的雨水重新擁抱這大海洋不是很好嗎?

誰能真的了解我對這片海的付出與關懷?

誰能多體諒我對這些生命人的用心辛勞?

誰知?誰不知?我自己都快跌入黑漆漆的海溝摸不著ˋ看不清ˋ抓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