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6:04:31心中的海

對未來浩瀚海洋的心境

海洋也有過去.現在.未來.都有著不同的變化及意境
或許我們都是只一昧顧及自己的感受.有時我們都忘了周邊的任何人感受.
若人們在當下能多為對方多想想.我相信對方也能體恤你的用心.
海過去可能讓人們有著恐懼.但他現在卻讓許多愛海的人去了解更多.其實它有著溫柔一面~~~它不斷會製造許多有生命的動物及植物.這些生命都為何能與它
相處愉悅?甚至還讓其他周遭生命所吃醋.因為它的付出與關懷都被這些生命所感動.
為何有些生命被海所提早結束.是因為你無法與大家好好的相處.無法求進步及去改進.導致沒有了朋友同伴.而自己也沒什麼想留念及生存意志.居然都不想自愛一點它就讓你長痛不如短痛好何必呢?
若能自愛一點你將也能看到未來的海.呈現更多有意義的事.像是有更多不同新
生物.更多不同的景象.更多不同的變化.更多不同的一切等等.等著你去體會.去
付出.去收穫.不是很有意義嗎?
雖然最近我遇上一些不順遂的事.但是海能讓我冷靜許多.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
才發現其實許多事遇上瓶頸時.往往都只有怪怨東怪怨西.甚至怪怨到對你真的用心的人何嘗不是嗎?
如果自己能從最出赤子心.單純天真無邪心去想及去做.我相信亦敵亦友交到更
多朋友.也能得到更多的愛.更多的人.事.物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天真.太愚蠢吧!為何不去嘗試看看呢?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若還是無法如願.可能方式不對自己就要去深思了解.找出那個梗出來再做改變
許多人的幸福及成功何嘗不是一天而來的.都是許多失敗及經驗記取累積而成的.我相信未來世界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一面.
所以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快快樂樂過人生.別遇見不如意時慌慌張張不知所措.要冷靜處理當下的問題.才有美好的結果不是嗎?
加油~~~加油~~~我相信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