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9:34:48雨顏

揮著翅膀

揮著翅膀的小亦

擁抱偶爾也需要點力氣,然而一個詩人的獨行,像個揮著翅膀的女孩,向這世界索驥些幸福的靈感,我想揮著翅膀的女孩該走出溫室的栽培,像這世界的憂傷前進,我向揮著翅膀的女還該是向陽的吧?她會有勇氣面對一切的,等到三年後五年後,請繼續聽揮著翅膀的女孩唱著屬於她的夢。

時間的河域讓我體會到文學的流動,一個小女生的冀望像首詩緩慢的進行,有時要面對思想的瓶頸、有時要面對枯竭的靈感、有時要克制洶湧的思緒、我想如何壓抑悲傷是最重要的課題。

我相信我在飛、我總是期望著有片天空可以讓我翱翔,我總是相信我可以飛、我在我的領域滋意漫遊!一個詩人的悲哀無莫是看不到這個細節,那沒有翅膀的女孩、該可以說沒有天空的難過嗎?我想在雲海上徘徊、我想在夢想中找到面對現實的勇氣,我想在夢想中張開我的翅膀,用我的懵懂換來實現夢想的勇氣。

雨中我獨旅、淚中我獨語、話中我獨思,揮著翅膀的女孩,妳何時可以成為一個勇敢的不哭泣的女孩,揮著翅膀的女孩妳可以笑著看人生嗎?像個詩人般接受週遭的變化!時間的河繼續流對、揮著翅膀的女孩妳在聽嗎?

詩人需要天空,少女卻願意放棄翅膀,向這個世界索回平淡!不需要翅膀了、我想揮著翅膀的女孩需要的不向命運低頭的勇氣,詩人你將是安排命運的刻畫手,我先將自己的翅膀收起,總有天我會奮力的飛上最高的那端!詩人願你為我祝福,而我的夢還在進行著...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