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9:31:35雨顏

王子都是靠合體的

王子只能靠合體出現


在冬天即將來臨的前夕,原來台南也會冷!

其實人跟人會相遇,就如同點線面般神奇,彼端的距離可以因為交錯的縱線而串連在一塊!我們始終不知道原來擦肩而過跟偶像劇是劃上相同的等號。

赤腳的灰姑娘從來就不會期待所謂從天而降的玻璃鞋,然而串上的緣分原來也是假到不行。

「星兒你們班是不是有些人很紅啊!」感覺的出來上大學似乎不太平靜,每天都有紛紛擾擾的瑣事出現,我想人都是在不平靜學習如何當人吧!尤其他們班男女混合,派系紛爭似乎也不少的樣子!

「恩!有些人吧!」看她一臉怨懟的樣子,我想對方複雜的程度或許不下我們這種心機特攻激防隊。

「對了!我們班的副班代長的挺像藍正龍的,不過我覺得人應該有點花!介紹你們認識一下好了。」看她一臉賊笑的模樣,我ㄧ直覺的我怎麼這麼悲哀,好的壞的似乎都要跟我扯上關係,就連對方花心都要我去牽拖一下。這是我的悲哀嗎?還是我該高興?進入冬天的台南真的有點冷,打從心底的冷。

荒蕪的大學生活,似乎跟外界斷絕了所有的關係,生命似乎就連接著一台電腦,過著猶如電腦人的狀態,乏味至極。

「妳想跟我做朋友嗎?」線上出現了青蛙先生的訊息,長的像藍正龍的青蛙,說起來也有點詭異。

「恩!還好耶!」跟誰做朋友有這麼重要嗎?不過這也是滿怪的問句。算了反正本身是怪人,哪能期待正常的人出現,出現了說不定還會被同化,反而把這世界正常的人種給推向不正常的境界。


「你是怎麼知道我的?」他問。

「聽人講的!」正所謂俗話說的好,只有兩個人會有名,一個就是因為好事被傳到成為有名的人,另一個大概是被閒話傳到有名,我想他是後者吧!

這時候很怪異的事情又出現了!星兒突然問說要不要認識誰誰誰之類的,我想現在的大學生,認識異性無非是搞聯誼吧!

這時我想尷尬逐漸蔓延吧!有人開了會客室,拉大進去,好笑的是一個名叫米奇的路人甲老鼠也出現了!不認識的大多都會自我介紹一番,恩!這時候就是精采的地方..

「大家好!我叫米奇」

「恩,死老鼠。」比較好記。

「很可愛的名字啊 !」星兒捧場的說。

「我今年二十一歲!」

「喔!生日可以省略。」因為我不想送禮。

「我目前單身。」

「你要男的還女的?」大概又要認識來認識去,你吃飽沒、我很飽!

「小亦,我就是要把妳介紹給他啊!」星兒天真的說著。感覺的出來她天真的笑靨真的很可愛,有點想揍。

「可是我們現在兩男兩女,一個女的你認識,一個女的我認識,接下來你不會想認識我吧?」可愛的青蛙腦到或許裝糞居多。

「不好意思我不是同性戀耶!」可憐的青蛙,替他默哀吧!

「喔~雙性戀也可以!」

「噗!」

「嗯?」

「欸?」

「哇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帥但是我不是雙性戀,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不好意思唷!」可悲的青蛙想像,夠有創意。

「.......................................」這將是無言的老鼠最後一句話,將永遠消失在灰姑娘的世界。

「你真的很壞耶!」傷了一顆老鼠的心...

看看星兒這個傻大姐,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又是幸福人種的特權,簡單沒大腦。

悲哀赤腳灰姑娘,南瓜、青蛙、老鼠、連許多不知名的生物都出現了!什麼時候來個會施法術的巫婆勒?要不然這些生物似乎沒什麼樣用處。我想恐怖的是到時候青蛙變成王子了,我想灰姑娘想變成醜小鴨吧!

接近秋天的台南,時差似乎有點怪異...


〈我喜歡浪漫的場景,但我不喜歡芭樂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