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2:17:50小白

導生。結束

今天呀 歷時三天的新生訓練結束啦

說實在話 真的是累到沒話說

不過 也很好玩啦

第一天 (25號)

大家都是第一天見面 難免有點怯生生的

而且還有兩個甲班的跑錯 排到我們班去

哈哈哈 看來我魅力無法擋啦~~~

然後 就帶去教室

一堆資料要填寫的 真是辛苦你們啦

不過 中間有段小插曲

原本時間我算的好好的 不過 他們的班導

"李建德"老師 出現了

該怎麼說呢 和 我們的班導 "派大星"

相差太大啦啦

整個就是超級認真的 還帶他們下去做團康勒

我的媽呀 那我的資料要怎麼半 ˊˋ

不過 團康 還不錯勒 至少大家都先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不會這麼陌生了

哈哈 我也認識了兩個搞怪學妹啦

佳平和孟芊 兩個怪點子一堆 還超喜歡ㄉ一ㄤ 我= =

不過 還是聊的很開心啦 XD

再來 我就開始趕趕趕資料啦

半天也就過囉~~

第二天 (27號)

一早 就再MRT 上遇到孟芊和她同學 ((真不吉利 XD 哈

然後 我就抄小路趕到學校啦 還好 沒有遲到

再來還是 寫資料 和他們喇賽

班上的 大概都和我混熟了 也開始熱鬧了

班長也選出來啦 玉芬 真感謝你啦

你真的超超超能幹的啦

幫我生了不少事~ 讓我有時間休息一下

然後 一些幹部也都選出來了

哇 這班最高 240耶= =

220 230 的一堆 和我好生自悲 哈哈哈

再來 就到志清堂去 聽講啦

我們真的很囂張 聊天都沒有停過的 XD

最後一天 (28號)

唉 最後一天了 再捷運上 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一到班上 咦 幾乎都來了耶 這麼勤勞 實在不怎麼像學長姐我們

我們都是以不遲到的最後底限才會來 哈

後來就先下去導生集合 哈哈 我有看到一個人遲到喔

佳平呀 遲到還慢慢走= =

然後 就帶到班上 學校真的很誇張

才給我們半個小時 就要把全部的東東 搞定 = =

不過 大家都不錯配合 還是交出來了啦

又來到志清堂 我們班還是聊天聊的很大

死To 還一直跟我搶位子 你們班很悶耶 我去都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們聊天= =

然後 有一件意外出現了 驚!!!!

捷翎 你的資料卡怎麼不見啦= =

大家統一收 為什麼你的消失了

((消失的資料卡 = =

好吧 對不起 也許是我們把你弄掉了

找個空黨 趕快去 再拿一張給你重寫

你們兩個真的很沒良心耶 我看你們無聊 才問你們要不要跟的

結果竟然說我是不敢一個人去= =

唉 會被你們玩死 = =

然後 就聊聊聊 就放學啦

被你們兩個抓去拍照~~ 真特別的經驗

我和捲毛 笑的很僵阿~~ 生性害羞咩

好啦 三天的活動結束了 你們大家保重啦

我們教室很近啦 歡迎來串串門子


End



上一篇:隨記

小眼大咖 2008-08-29 22:58:52

哈哈 講那麼多
明明就很爽XD

240 那天管樂的一直在嗆我236= =
我看的很開 嗆我吧 哈哈

劉盈 2008-08-29 22:21:48

看來你有得"完"了...

小白 2008-08-29 18:15:47

hahaha大白.
哈哈哈我們哪有搞怪阿
而且我哪有慢慢走.
我到樓梯那邊衝很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