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3:13:47酣小孩 *

♬* 唱歌去 ܤ °゛

 又把無名複製到報台來。 

 
 時間:Today是9/2,下午一點半
 地點:基隆好樂迪
 成員:陳偲涵,賴宏昌,昱宏,腳踏車,王柏智,王濬智

 去的時候,只看到昱宏和腳踏車。
 結果我們先進去
 而賴宏昌去火車站找王氏兄弟


 王氏兄弟竟然不知道怎麼坐客運去基隆。
 所以兩個人坐火車到基隆
 哎呀,告訴我不就會帶你們去了。


 所以我們先上去。
 歡樂吧滿了,所以我們不能去
 昱宏他們整個超失望的
 因為他們就是想吃,尤其是昱宏
 腳踏車說,我想在地上打滾。
 我想大概會成”這不是歡樂吧、這不是歡樂吧”


 沒多久,賴宏昌他們就來了
 開始狂唱六小時
 
 
 我們就一直唱、一直唱
 之後就點東西吃(想去歡樂吧)
 因為他們都快餓死了
 點了起司條和雞肉
 起司條超鹹的,腳踏車一個人就嗑掉一盤
 賴宏昌他們都覺得肉很好吃,可是胡椒粉好鹹好鹹。

 一下子,所有的東西就都吃完了。
 
 
 昱宏明明都會唱,但是麥克風到他面前就自動消音
 因為他有麥克風恐懼症。
 不過他說今天是他唱最多首歌的一次
 
 腳踏車根本就是每首歌他都能唱,而且整個沒有形象了
 喉嚨一開,假音亂飆。
 而且今天他的頭很像假髮,超硬的
 拉他頭髮,頭皮還會動。


 宏昌賴先生唱起歌跟他原本的聲音有很大的出入
 不過,他跟腳踏車一樣,放的很開,破音也無所謂。
 點了很多陳奕迅的歌。

 王氏兄弟點了很多周杰倫、王力宏。
 王柏智還玩手機,整個大欠揍

 
 唱了六小時,到最後的一小時都累了,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就提早幾分鐘走人
 
---------------------------------------------------------------------

 

 接下來,往廟口邁進
 賴宏昌說他想吃八方雲集,似乎被駁回
 廟口阿華炒麵人太多,後來說要去吃咖哩麵。
 但是我有看到大老鼠,非常大的老鼠

 所以後來還是往廟口走。
 看到 85 度C時,談到瑞芳的店員都比較正。
 突然就說到楊雅雯,王柏智也認識他
 當初我們國一,他們國三時,王柏智他們班畢業時還有找楊雅雯簽名
 

 賴宏昌為他的手機買衣服,腳踏車為他的手機買保護膜。


 後來決定去天一香吃魯肉飯配肉羹湯,很好笑,大家都點一樣的。
 
 宏昌賴先生說,今天只有你一個女生耶。
 腳踏車接著說,你看你多幸福,五個男生陪你。
     又說,如果你覺得奇怪,林毅貞沒來,你大概也說不來了。


 對呀,我是覺得還好,因為以前也有這樣過
 說好大家一起去唱歌,結果女生到最後只剩我ㄧ個

 
 之後,本來說要去吃我說的那間煎餃,結果收了
 所以我們跑到三兄弟去吃冰
 賴宏昌點的豆漿味道好重。


 邊吃邊聊天,腳踏車要去墾丁玩。
 昱宏竟然是桌球社隊長,但是整個社只有他一個人
 一直講話的我,完全沒有發現大家都已經吃完,剩下我一個
 而且也還被發現我這個大一新生很混,去學校後要做什麼全都沒記住。


 再來,我跟王氏兄弟及腳踏車要回去了
 昱宏和賴宏昌要接著去吉祥打撞球(是吉祥嗎?忘了。)
 我也有去過那裏唷,不過只有去一次,朋友帶我去打網咖
 但是那裡好臭,煙味超級重的。


 他們要我保護腳踏車和王氏兄弟,以免他們迷路。
 要將他們安全護送回瑞芳。

 我們走到火車站搭車,結果我遇到瑋庭被他媽載回瑞芳
 之後車來了,我們上車,在文化中心時我看到陳毅桓
 可是他沒看到我,所以我打電話鬧他:)
 

 回瑞芳下車後,我和王柏智走回家。
 他還有問我楊雅雯的事情,看樣子你對他很感興趣耶。
 

 我們走的很慢,但是他哥更慢。
 我走到我家巷口了,他哥還沒來



 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