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1:32:40├瘋〃魚丸﹋

*_ 往 事 _♥

往事從從呀!!

一幕幕的畫面浮現在眼前中,回想起那曾經的美好

但是現在的往事已經成為過去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一切都不可能實現了

以前的感覺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

哦~~~

真的嗎??




現在的問題好多好多 ,讓我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現在回想起還真好笑

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天真,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好笑

以前的我是多麼的悲哀,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可憐

以前的以前,但現在的我可不一樣了!

別說是友情,現在連愛情都不怕了!

還會去怕什麼有的沒的,很簡單

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我膽子大了!!

現在的我什麼都敢,我不是以前的自我

現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回想以前的我是個很可悲的



但是我不放棄,我努力的找回自我

終於讓我再短短的一個月讓我找回了!

這樣的自我讓我很滿意 也很高興

有這樣的自我真的很好 真的ˋˋ

所以往事要從新來過,這樣的人生才會有意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