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05:21├瘋〃魚丸﹋

︴時間〃?


不要什麼分離,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們的時間看來好遠好遠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知道要到幾時,感覺時間很好長遠

感覺一輩子都見不到面的感覺。

真的...真的...

怕到時候真的沒機會在見到妳了,真的 時間過的好慢

一下快 一下慢。

真的好可怕,現在的我 根本不想要什麼

只想要好好的過平凡的日子。

我根本不想有人打擾我的生活

更不想每天傻傻的看著電視無聊沒事做。

好想去學校,好想跟其他人一樣

好想去打球....

好想去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我好想回東安去上課,但是好像不太行 ˊˋ

現在的心情之的好複雜, 一個人走在冰冷的長街

好無奈... 好無奈....

我告訴自己 我要好好的開心

不能難過不能傷心更不能墮落,因為我答應過我的承諾

但是我的承諾快撐不下去了,我的心情真的沒人懂。


難過的聲音,有誰聽的見?

淡淡的留下一句, 我好痛苦 。

真的時間真的好長久,我快累死了!

不想再多說了, 好睏



上一篇:快了

下一篇:{{ 謝師宴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