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22:42 至少`

今天..有幸福..有搞笑..有淚水..都有..

今天有上課唷..所以當然就上課..

體育課時跑了5圈操場...都是汗在滴..

但那時我的臉上...淚水個著滑落...是因為汗跑到眼淚嗎?!

不是耶....因為我剛好想到白白...

想到這個沒有任何優點可以讓男生喜歡的我...

覺得自己真的是很自作多情愛做白日夢...

想著想著..就又哭了...唉....很沒用吧...


------------------------------------*..............

昨天跟我媽說我要去吃東西所以要去楊梅..

因為我媽去台中所以我晚餐沒人打理..

媽就說好...



但我騙了媽媽..

我跑去了中壢..


一下課..4:40...我就跟小顏.阿芬....3 人 一路一直飆 ..飆到電信局隔壁..

我要去看醫生>"<...因為身體太爛了...

小顏和阿芬就先去火車站等我...

之後我終於在5:07分 殺到火車站... 坐5:14分的火車..

一路上...就是順啦..哈...(不過又是滿身大汗)

為何會要去中壢呢?!


因為我想去看他....那個我想做的夢...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第一次看到他..揪" 開始慢慢喜歡上他了...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

之後在去就一直沒遇到他..我也托了小顏和阿芬去了好幾次要找他..

但他都不在 我好擔心他辭職了...

不過今天....一路上一直希望他會在...

去到時...沒看到人...超失望的...都快哭出來了..

因為阿芬要上課所以她一到本來要拍的...但就又走了..(唉...好可惜)

拍好之後..我就到外面坐著等大頭貼出來...

一直想著他...

往旁邊一看... 是他耶...我跳了起來抓著顏.. 顏還被我小嚇一跳...

( sorry唷!! )

他穿著便服..戴著圍巾..戴了一個帽子...跟之前的模樣差不多..

一樣眼睛大大的臉白白的..很可愛...

之後我們連大頭貼都還來不及切割...

我就要小顏追他把我要給他的東西給他...

(那時他不知要去哪...就往樓下走)

結果一轉彎 小顏就找不到他了.. 傻住...我就很失落..

小顏一直跟我說抱歉說都是他的錯...

我就說沒關係啦...不是顏的錯...是他跑太快了...

之後我們就回去弄大頭貼邋...小顏就幫我把我要給他的東西拿給他同事..

就要走啦...一到麥當勞.....我就又看到他了...

我又在抓了一次小顏說..a他在那耶...(原來他跑去換上班要穿的衣服)

之後我們又返回..去看他...

我們先是打籃球... 後來他又不見了...

我們就又打算走啦...

不過原來他是被叫到樓下算帳...

所以我就又待在樓下夾娃娃啦... 小顏超強 剛好按到夾子力道必較緊的..

夾了3隻黑白小豬的吊飾..我也有夾..不過都沒夾道..

小顏在夾時..我就一直在看他...他算的很認真很忙...

後來顏幫我換錢.. 是旁邊一個老頭換啦..不過他就跟我好接近..

不過他沒抬起頭..(因為他很像真的很忙..)

我就一直看他押.... (他真的好優...真的!!)

看到一半 他東西都算好了...抽屜一關..

我的眼睛就和他的眼睛...整個對到了....


...................

剎那間..我耳根子整個紅起來... 我跟小顏說...

結果小顏說...他有沒有對我笑?!.......我哪敢看那麼久...

一對到我的視線就飄走了..若我還一直盯著他...

我保證下一秒..我的臉會爆紅....一定會....超緊張的...


其實我給他的是我寫給他的信啦...

第一次遇見他...本來以為純粹是好奇所以欣賞他.....

到最後就變得好喜歡他..


對於第一次看到的人我竟然..>///<..

回家之後就在網路上找到了他用的部落格跟相簿..

在他不見那段時間...我靠著網路期待著..

因為至少有網路壓..不然他若真的沒做的話..我會欲哭無淚唷..

哈.....

好在今天有見到他...



在沒見到他之前....

我想.. 若給他信了...

只有2種可能.. 1.期待..我所想要的期待

2. 就是 眼淚了..


不過在見他後...我改變決定了...

我還是會期待...但至於他會不會喜歡我...我會努力..加油....不放棄..

勝至只要能看到他我就會很高興...



檸檬說..我是相思病..... 哪有唷!!

真的很喜歡他唷..............

----------------------------------*------------

之後就回家啦...因為摳摳自己多存的不多...

本來不打算吃東西...後來喝了一罐飲料...超飽..

但有買泡麵回家吃啦..但有後悔..因為回家之後根本不餓壓....

哈^^"..

----------------------學校前面不是有一條小路嘛..

就是有池塘的那個...

上次小顏一直被嚇..(不過1次)...

後來還被會飛得東西打到臉...

那時我跟顏稱之為[小鳥]....

他被打到..我還很壞一直笑...

結果今天報應來了..

(因為那種會飛得東西往上才會跑出來亂飛)

今天又有啦...

我被嚇了3次..

第 1 從我頭上飛過..超傻...我就一直躲邊叫..(超白癡

第 2 次 因為看那東西不像是小鳥...小顏說項蝙蝠....

所以我就待在原地拿著手機上的燈..想要確定....結果有啪的一聲...

又差點打到我..害我又嚇到...

第 3 次也是一樣的原因...超阿....

牠不單單只有一隻.....是超多隻一直飛耶...

像鳥又不像像蝙蝠又不像.....乾脆叫牠 怪喀好了..嘻嘻....



今天真的有淚水..又有搞笑...又有失望...又有幸福...又有快樂...

今天的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