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1:38:02蚊子 ܤ°

出遊 *

十點 出發去做火車 ...

快11點才到台北 我悶先去了西門町
不過還太早 = = 沒什抹店開
晃了一下 去便所吃午餐
很好吃 !
一兩點 去淡水啦 !
不過也沒幹麻 = =
沒多久就逛完了 ..

後來座車去淺水灣 很久耶 ..
我悶先去樓上喝飲料放東西
還去廁所玩了一下 呵呵 *
我悶去海邊玩 兩個神經病
還走超遠的 = =
結果回來就看到可以下水的地方 = =
還看到新娘 聽說很多人在這邊拍 !

感覺沒做什抹 但玩得很開心
快六點我悶就座車回淡水
累死了 在公車上 好想睡 !

捷運 蓉睡了 = =
埃埃 火車呀 竟然沒位子 我悶一路從台北站到桃園 = =
腳好酸 好累唷 !

在 火車 捷運 公車 淡水 西門町 都是情侶 ...
兩個人都在說 應該找的 = =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