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40:22蚊子 ܤ°

給我的好朋友 陶正旻 *

你是個傻瓜 是個笨蛋 是個大白痴
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是陪著你的 關心你的 在乎你的 不只我 知道嗎 !
像許勛呀 每次都跟你男人的對話 不是嗎 ?!
他就是一個很關心你的 ! 其他你身邊的朋友 一定也是的 !
只要你需要依靠 不管哪個車站 靠站了 每會出現一個關心你的朋友來支援的 !
那不叫拖累 朋友一定也不會覺得是拖累呀 !
可能是你變獨立了吧 所以你會覺得這樣會拖累每個人 但 只要是朋友
就不會覺得是拖累 要不然 朋友是交來幹麻的 ? 只是交來一起玩耍的嘛 ?!
朋友 當然就是在朋友無助時能隨時伸出援手的人阿 !


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或許只能靠時間 與另外愛我的人 

是呀 需要時間 而愛你的人 不會沒有 只是你沒發現 !


知道嗎 對我來說 你是很重要的 !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

一個可以讓人開心的朋友 ! 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


等到哪天 向日葵找到自己的方向 所有的東西看得更清楚
不再只有影子 好好看看那影子的主人
好好找尋自己新的方向 ! 不要成為那夜晚冰冷的月
你應該成為那夜晚閃閃發亮的星星 !

希望你也是在追一個新的人 追一個新的視野 !
希望下次看到的陶正旻 是我想看到的那個陶正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