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1:18:39阿均

嚇到我





   昨天排路隊回家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拍著我的肩膀叫著 學弟 學弟

   我想說應該是個女的
 
   叫我學弟應該是學姊吧
 
   回頭看了一下

   我說:什麼事

   學姐說: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

   我說:噢 沒關西呀

   學姊開口就問說: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我愣了一下
   
   我說:沒有呀

   學姐說:噢噢

   學姐又說:那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說:噢好呀

   學姐說:你的星座是什麼

   我說:牡羊座呀

   學姐說:好!謝謝你噢

   我說:妳和妳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嗎? 哈哈

   那時我到處看了一下
   
   附近沒有人呀

   而且我每次都是走後面的

   這件事讓我很疑惑

   她怎麼會知道我是學弟
 
   晚上應該看不太清楚吧

   還是遇到飄飄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