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6:28:48阿均

最後一天







   明天是最後一天用電腦







   真的來的太突然了







   就和那件事情一樣







   都來的太突然了







   沒關西我要開心







   因為星期六我要回去桃園了







   可是每次回去好像







   都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就算在家裡







   也是會有一種冷冷的感覺







   每次在家裡還不都是







   一個人在看著電視







   一個人拿著麥克風在唱歌







   那時的我就很想往外跑







   就算找了兄弟出來玩







   可是好像還缺乏







   一種感覺







   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算在怎麼開心







   心裡也開心不起來







   我到底 是怎樣 . . .







   我到底到底 在想什麼 . . .







   

下一篇:不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