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1:46:57阿均

很經典









   昨天








   無能班長 








   被阿嚕巴








   那就是 說[不理]的下場








   整個場面很刺激








   他被老師逼到後門去








   老師說:你敢出去就試試看 看我會不會記你曠課








   他就在後門徘徊








   老師走過去的時候 在引開他注意力








   一抓到班長後 








   老師大喊:是汽一甲的就給我過來 








   那時還在上課噢








   畫面整個很勁爆 








   全班都衝過去 








   班長掙扎到了走廊去








   連隔壁班都很出來看








   老師又說:拖進教室處理








   把門窗關好 班長就在門的角落








   老師在想要怎麼處理他








   結果李嘉禎說:頓桌角也不錯 








   老師馬上把桌子搬過去








   全部的人拉住他的手腳








   還有固定好桌子








   老師邊阿噜巴邊問說:還要不要不理








   死鴨子嘴硬的班長還說:不理就是不理








   後來老師說不要玩了








   快要放學了 還和我們說








   這種東西偶爾玩玩就好








   快笑死我了 一開始我也有衝出去








   後來我拿相機偷偷的拍 








   老師很搞笑的說








   下次有空再用給你們看








下一篇:兩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