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22:41:14嵐夔+湯小君

雙面魔王─第一集-第二章-新生分組

 

  第一集-第二章-新生分組

『媽的勒!這裡就是學校嗎?好大……』抬頭看看眼前的巨大建築,興奮大叫。

    一下火車,看到的就是一道厚重大理石的大門,大理石上還刻著有點像天、魔交戰的戰爭圖。

    『哇靠!學校也太有錢了吧?大到有點誇張,告訴我這裡還是台灣嗎?』瞪大眼睛的唯風,看著看著張大嘴巴,一副痴呆樣。

    ……真有夠痴呆,『嘴巴合起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伸手把唯風的下巴打回去,不過這裡真的似乎真的不是台灣,坐著火車像是經過不知名的地方而來到這裡,不過這裡到底是哪?再問問克莉提兒吧!她應該知道。

    厚重的石門打開出現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老師,為什麼我會知道她是老師,因為她手上拿著看起來是新生入學資料,還有她說:『各位同學歡迎來到聖光學院,我是你們的新生訓練老師,我叫新蕾妮‧葵,你們都要叫我葵教授,是操控風之異能,想必你們都知道這所學校只收有異能的人,不管你們的異能是否穩定,只要你認真學習想必以後會有大成就,現在就請各位同學跟我來。』

    說完就往大廳走去,映入眼簾的是如英國皇室家庭一樣,華麗的大廳舖上軟綿綿的舒適地毯,天花板上有如魔法世界一樣,不時在更換天氣,長長的桌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物,舊生們就做在兩側直直盯的新生看。

    『各位同學,因為你們都是新生對學校的是一定是不清楚的,我們學校分為五個部門。第一部門-超控系異能,第二部門-體質系異能,第三部門-潛在能力系異能,第四部門-技術系異能,第五部門-特別能力系異能,這樣各位懂了嗎?那現在我要來替你們的異能分組了,叫到的人就到你們部門的學長姐那裡報到,他們會帶你們到宿舍完成報到手續。』葵教授拿出一張長到快貼地的紙緩緩的唸出名字。

    『艾力凱斯,第四部門-技術系異能,狄恩‧雷翁哈特,第二部門-體質系異能,紀唯風,第一部門-超控系異能,艾文‧肯尼斯,第三部門-潛在能力系異能,紀倪嵐,第五部門-特別能力系異能……

    『诶?只有我不一樣?』不會吧?第一次跟唯風分開,難道我的乞求有用了?

    『姐,第一次跟妳分開好奇怪。』唯風拉住我,眼睛裡充滿了不可思議。

    『沒差啦!上課不都在一起嗎?只是有些課必須分開而已,剛好可以擺脫你這個麻煩精多好。』笑嘻嘻的抱抱唯風,太好啦!臭小子,老娘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啦!哈哈哈……

『我哪裡麻煩呀!』唯風哀怨的拉拉我的衣袖,委屈的說。

『你呀,不要老是依賴我,在這個學校搞不好換我要依賴你了。』摸摸唯風的頭嘆口氣緩緩的說。

「噹!」 「噹!」

    葵教授敲敲桌上的水晶杯,『安靜,分組完畢,用餐完你們就到各自地方去報到,每個新生都會有一位直屬系學長姐跟著你們直到可以獨當一面。』

直屬學長姐呀……希望是個漂亮的大姐姐或是帥哥學長。

如果再來一個校園戀愛就很完美了,不過美女的話……嘿嘿嘿……

    用餐完畢……正準備離開去各自部門報到,卻被人攔了下來。

    『請問你們是雙胞胎?』一位銀髮少年走過來,臉上帶著稚氣的笑容。

    『阿不然勒?我們像啥?』翻翻白眼再看看眼前的銀髮少年,诶?那不是剛剛坐在我斜前旁邊的人嗎?嘖!剛才沒仔細看清楚,沒辦法誰叫一早起來只嗑了一個三明治,還是很餓耶!只好在剛剛那頓飯狂吃回來,只知道他的頭髮很醒目。

    嗯……看起來很……可愛,正太般的可愛臉蛋,翡翠般的綠色眼眸裡還充滿了稚氣,身材均勻不瘦不胖,抱起來會很舒服的那種,喔喔喔不──我快要變色女啦!好想抱他唷!

    『沒……只是跟我在一本書裡看到的人很像而已。』少年笑笑的回答。

    『書?』誰暗戀我?然後偷出書?

    在我還在疑惑的時候,唯風打斷了我的思緒。

    『姐,我跟提兒是同一部門,先去部門報到了,妳也趕快去吧!』說完唯風就拉著克莉提兒跑走。

    『诶?跑這麼快?我還要問我的直屬學長姐在哪?』算了!我也去報到吧!

    轉身準備離開,眼前的少年卻擋住我的去路。

    『有事嗎?如果沒事我要去報到了!』奇怪?哪裡不走一定要擋在我前面,神經……虧他長的這麼可愛。

    『我叫狄恩,是體質系異能,不過我可以跟妳一起去特別能力系嗎?』狄恩笑笑的對我說。

『诶?為什麼?你不用先去報到嗎?』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小正太,這個叫狄恩的小孩怪怪的。

『好嗎?不然等等換妳陪我去。』狄恩露出甜甜的笑容,跟我交換條件。

    『蛤?喔……好呀!一起走……』被他的可愛笑容閃到了!傻傻的答應狄恩的要求。

    走到一半我忍不住想問他幾歲,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狄恩,我想請問你,你幾歲?』

    『我?十……歲,怎麼了嗎?』狄恩歪著頭看著我。

狄恩講年齡的時候很含糊,只聽到大概是十歲左右。

    『沒……沒有啦!只是你超可愛的。』一把抱住狄恩大聲尖叫。

    『诶……謝謝妳……妳也很漂亮。』狄恩用稚氣的笑容回答我。

    『那我大你六歲可以叫我姐姐嗎?』直接把狄恩認定為十歲,提出要他叫我姐姐的要求,誰叫我沒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弟弟,唯風這小子跟我幾乎一模一樣多「無去」呀?而且有個正太小弟叫用稚嫩的甜甜嗓音叫妳,光想像就快噴鼻血了。

    『好呀!我也沒有姐姐,那我以後就叫妳姐姐可以嗎?』狄恩開心的拉拉我的手用力的點點頭。

    稚嫩的聲音一直一直的吸引我讓我忍不住摸摸狄恩的柔軟銀色頭髮,『好乖唷!』

    『那我們走吧,姐姐。』狄恩用嬰兒般柔軟的手拉著我往第五部門走。

    好可愛唷!好想撲倒他……長大一定很帥,很多女生到追,搞不好還可以做藝人,我做經紀人收佣金。

    『我是分身系異能,那姐姐勒?』狄恩拉拉我的手左右搖晃,露出甜甜的笑容回答。

在手拉著手經過每個人身邊,每個人都往這裡注目,尤其狄恩又露出甜甜的笑容,幾乎有一半男女露出羨慕的眼光盯著我看,也有一半男女面露凶惡幾乎要把我生吞活剝。

媽呀!狄恩你不會是眾人的偶像吧!背後的視線好刺痛呀……我會不會被欺負呀?

『姐姐?姐姐妳有再聽嗎?』狄恩揮揮白嫩的右手,雖然高度只在我的腰際邊,根本就看不到,只好再拉拉我的手再問一次。

    『诶?你是分身異能,那不就有好多你嗎?』一回神就聽到驚人的話,哇靠!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異能,那以後……嘿嘿嘿……

    『嗯,對呀!姐姐勒?妳的異能是什麼?』狄恩好奇的看著我。

    『我呀……姐姐的異能還在待查,所以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沒辦法告訴你。』摸摸狄恩的小腦袋,淡淡的說。

    『沒關係,我可以保護姐姐妳!』狄恩重重的拉住我大聲的說。

    『嗯……好呀!不過還是讓姐姐保護你比較實際。』可愛的小孩,還是讓我保護你吧!免得讓你流入於這些惡狼口中,環過四周看看有如狄恩是塊美味的牛排,看到的人幾乎都在流口水。拍拍狄恩的腦袋瓜子,嘆一口氣,畢竟我在沒有異能的時候,學會了怎麼保護自己。

怎麼說勒,從小我跟唯風是家裡的寶,也因為小時候長的太可愛了,所以會有很多怪杯杯和死宅男來偷襲。所以父母讓我們每個人學會一種可以保護自己的方法,唯風學的是空手道,而我學的是劍道,不過在這裡劍道好像沒啥用處。

    想著想著也剛好走到部門了,其實我們的部門也就宿舍,每一個部門都有自己的宿舍,你該住哪就到哪個部門去,部門上有分顏色,第一部門-紅館,第二部門-紫館,第三部門-藍館,第四部門-綠館,第五部門-黑館,每個館都有一個管理員,是管每個外來學生的出入,都要經過管理員的同意,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出地。

    不過上的課其實基本上都在一起的,你會覺得人那麼多怎麼可能都在一起對吧?不用擔心,狄恩是從小讀到大的學生,對校園熟到快爛了,去完紫館後狄恩順便帶我到處逛逛,才發現學校不只是大,是真的粉大,每間教室跟教室隔間光走路就要花上小時可想而知,花園或是福利社那真是大到不在大了。

    不過也因為教室間都相隔太遠,所以每個新生都會有一個直屬的學姐或學長來帶妳,免得你誤入不該去的地方。也有直升的學生像狄恩或是提兒,他們就都不需要學長姐來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