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01:55《瀟灑漂泊人の黑熊》

金山萬里狼狽遊(必看)

今天我.阿德.阿芃我們到中華商海報到

報到完後我們到金山街上走走

這時阿芃開口了...

阿芃:阿德我們到金山到底是來幹嘛的阿??

阿德:吃冰阿^^

阿芃:靠北!!基隆是沒冰給你買的喔

聽完他們的對話我臉都青了

後來冰也吃完ㄌ午餐也解決了

後來準備回去的時候我們錢不夠

三個人個想出了一ㄍ辦法

阿芃:我們選一ㄍ厚臉皮的人去跟人要錢

阿德:黑熊 上!!

驚動萬教轟動武林の黑熊:靠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驚動萬教轟動武林の黑熊:我拿碗去裝乞丐

阿德&阿芃:你這麼胖誰相信妳是乞丐

驚動萬教轟動武林の黑熊:對吼!! 那我們去賣屁股

阿芃:你賣ㄉ出去??

驚動萬教轟動武林の黑熊:當然是要找最帥的阿

阿德:黑熊你比我帥=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德:我們把錢全部換成5快好了

我跟阿芃:OK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司機被蒙騙過去了

三ㄍ人在車上歡呼

突然我冒出一句話

驚動萬教轟動武林の黑熊:我們到循環站怎回深溪路??

阿德跟阿芃ㄉ臉馬上綠了

看來只好再想辦法ㄌ= =........

上一篇:畢業這天!!

下一篇:騎車

我又來了 幼稚的三義 2008-06-26 19:44:42

愛情 真的是你媽個巴子 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