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2:56:18維尼

解脫

我們
從這裡開始
也在這裡結束吧

==============================================

解脫

作詞:姚若龍 作曲:許華強 編曲:許華強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分隔--------------------

這6年來
回憶很多
分開的日子
你的影子
不曾離開我生活

我還記得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第一個要求

我也記得
你是如何封閉自己
又因我而改變

記得
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是過馬路的時候
我從來沒這麼感謝馬路這東西存在過

我記得
我到你家準備補考的時候
我賴在床上
你賴在我身上
好幸福的感覺

我記得
你到我家陪我準備補考的時候
你屈膝讓我靠著背
然後把頭放在我肩膀
我好喜歡那個感覺

我還記得
我的手總是冰冷
你是怎麼溫暖我

我記得
你總喜歡看我吃東西的表情
和睡覺的樣子
我不是不喜歡這樣
但你總看得我好害羞

我記得
我們常常佔用電話線
是聊天 是舒壓
是以討論功課之名
行心情交流之實
我們還一起聊到凌晨4點多
好特別的回憶

我記得
我的喜怒哀樂
大部分是為你
你看過我哭無數次
我也在你懷裡哭過
我給你的
是真很真實的我
你還願意這樣喜歡我
我很感激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有哭有笑
很醇厚
卻來不及回甘
我知道
我對你的虧欠很多
也知道
我對你的傷害很重
我改變了
你卻不願意繼續了
我知道是遲了些
但我會長大的
你也許不是那麼了解自己
但我聽的出來
你並沒有那麼絕情
只是失去了耐性
我選擇了放手
是知道
不會有結果
是因為很喜歡你
所以我還你自由
我不甘心
卻又無可奈何
一切一切
是我自己中下的果
我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