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14:55維尼

段落

話說
第三次段考暫時告了一個段落
為什麼"段考"還可以"暫時"告一個段落呢?
我只能說
因為
新店是個奇妙的學校
哪有人把段考排在星期四.五.一的阿?!

明明就分成三天考了
居然還是得一天考五科
最後一天考一科?!
超爛的
每次都這樣>"<
好討厭喔
不過最後一科(數學=口=!)
大家應該都會考的不錯吧
畢竟是我們老師出的^^
老師是大好人~~

可是這種安排真的還是很奇怪
害我還沒全考完就鬆懈了
昨天過了糜爛的一天
下午還跟阿盛去逛西門
不過很可惜的是
下大雨
而且人又很多
(我有點人群恐懼症>"<)
時間又很趕
害我覺得都沒逛到什麼
腳又好痛
(都是皮鞋害的啦)
也沒找到我想找的東西
真是超...的

好想悠閒的再去逛一次喔
找人少一點的時間
安靜的 慢慢的逛
可是已經沒有時間了
大約是最後200天
我們就要考學測了
唉唉
想到就好煩...

抱歉這篇抱怨了好多東西
下星期是第2次模考
到時在打上來
內容應該就不會這麼瑣碎了
XD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