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3:23:34維尼

春節逛街去

其實咧
小櫻我ㄚ
從小到大第一次過年逛百貨公司ㄝ
而且原因居然是因為。。。
我爸尾牙抽中新光X越禮卷5000元
囧rz....
我們家逛百貨公司的機率幾近於零ㄝ
為了把禮卷花掉(那幹麻不賣掉= =”)
我只好陪我那愛逛街買衣服的老媽上百貨公司囉

順道一題
我媽說要讓我學會認路
就帶我坐公車走路過去
還讓我帶路
想當然
讓一個超級大路癡+方向癡帶路=自討苦吃
沒錯
我又迷路了~~
厲害吧ˊˇˋ
不過真的超累的說

回到正題
沒想到百貨公司居然超多人的?!
都已經開工了
居然還是到處人擠人ㄝ
真不可思議(哇~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阿
想也知道
一定是我拿東西
我媽狂試穿
而且她逛街走超快的(趕時間?!)
我在後面追的超辛苦的
囧rz....
所以我就說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雖然會迷路
但有了三角函數班在台北天天迷路的經驗後
我不再害怕迷路了^0^(得意?!)
因為我迷路迷的很開心(= =?!)
而且我知道我一定回的了家
所以現在我超喜歡一個人逛街的
還是一個人的時候最自在了^^
(孤獨一”匹”熊?)
反正我就是怪胎~

雖然今天禮卷沒有花完
回家被老爸念:
”妳居然沒用完?你以為以後還有時間去阿~~”
= =.....
不過真的還蠻開心的啦
回家還剛好有綠10
都不用等車
超幸運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我要自己
花 禮 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