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2:01:03_我是誰(?)

(110)現在的生活+不怪你



[110]--
現在是要 報警 嘛(?)
XD



我愛現在的生活
愛屎了


有你真棒
--恩嘛♥


*****************


昨天跟個小孩一樣
硬要小白帶我去海邊


一到海邊立刻脫鞋
去玩水--
很空虛--
因為都是情人
因為他們都手牽手


很機車--
沒關係--
我一個人也可以玩



*****************


永遠難忘的一天
突然下起大雨(!)


跟你聊好久
你一直為我打抱不平
你不斷安撫我的情緒


謝謝你 :)
有你真好(!)


*****************


今天很誇張
吃很多__


是被餓多久了(?)


12點
一份麥當當


17點
三個奶油餅


19點
一杯綠豆沙


21點
一份鮭魚炒飯+一杯綠豆沙


吃飽後
又再+一枝冰棒



會不會
太OVER(?)

XD










































*****************


聽到你說這樣
我很震驚..

無法思緒--
但還是要接受

我懂--
這不能怪你

因為
你偽裝的實在太好了

我都快忘了你還有一張很甜的嘴

就算你全身器官都死光光了
你的嘴還是一樣很甜

一直深信你說的話

從分開後你交過不止一個

有人說你對女人好像都有[保存期限]

讓我覺得很可笑
你以為在拍流星花園嗎(?)

我也知道為什麼那些日子MSN總是看不見你
密你也沒有回應

我都懂了
我都明白了

我無法承受結果
我無法相信真相

往後我該以什麼態度面對你
我該繼續跟你打打鬧鬧
還是藉此把你忘記呢(?)

今天想了很多
就這樣吧..

不要了
丟掉吧




或許我們真的是不同的人
以後
可以的話
請把我納入[陌生人名單]




謝謝。








Q 2008-08-17 02:42:22

能安撫你情緒 是很好 !
但我好想知道是誰?

妳說的他 最近一直煩你 妳很討厭他

你討厭他 做啥還會在MSN等待他出現呢?

搞不董!!

妳讓我有好多問號喔!!

需要好好溝通的時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