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0:46:20_我是誰(?)

【103】下輩子都忘不了




沒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妳
畢竟妳是獨一無二
或許這就是愛吧

妳總是感覺笨笨的
卻又讓我只想疼妳
妳總是喜歡小任性
卻又都是因為愛我

妳的撒嬌
我喜歡
因為總是感覺小搞笑
我們總是一步一步更靠近

我不是很細心
甚至有時候我也會任性
但我會用心去為你設想

你早就是我心裡的最愛
我的心只容得下妳
你早就是我的女王
不然我怎會無可救藥愛上妳

妳的心
給我
我會好好收藏
我的愛
給妳
約好了下輩子不忘

我想訂走妳這被子的愛
還要自私的預約妳的下輩子

親愛的
牽好噢 !

06/05/30



*****************


也許現在
那些承諾
那些誓言
都已經不知道拋到哪去了..


我還是會深深印記在心裡

畢竟
那喜歡的感覺
是永遠都可以回味的 !

謝謝你
帶給我這麼好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