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2:04:11 幻 __。™ 

就這樣吧


 聽到朋友聊起你

 朋友說 你問我過的好不好

 哈 你憑什麼還要在問起我

 當初 你怎麼對我的

 為什麼我苦苦哀求你

 你連回頭也不願回

 連說都不願說清楚

 那我 憑什麼在為你流眼淚

 憑什麼 在對你愛的死去活來

 做了那麼多 哭了那麼久

 我得到什麼

 對 你的冷酷 你的無情

 還有 你給的 最深傷害

 承諾 是個屁

 永遠 不可能

 因為你 我學著相信承諾

 學著相信永遠

 但也因為你

 我不會在相信 所謂的承諾

 所謂的永遠

 這是你給我的教訓

 別人走的出來

 相同的 我一定也走的出來

 幹麻讓自己站在原地痛苦 而不往前走

 呼 我是該前進了

 不要在讓自己的傷口 

 發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