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3:21:05浩雲

~情寄何方~

那顆寂寞的心,時常流浪的心,終於安定下來~
就在那天的清晨,妳抱著我的那一瞬間,就這樣被妳征服了~

站在那大樹底下,遠遠傳來籃球拍打的聲音,也聽見一聲聲熟悉的叫聲~
>>浩文..浩文..

我轉頭看過去,她那雙清澄明亮的眼睛及那頭烏黑秀麗的長髮,
那可不是若雲嗎?我們從國中時代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大概
就是所謂的死黨吧!

幹嘛大呼小叫的,我又不是聽不見>>浩文故意裝模作樣的說~

哇..好兇喔!害人家忘了要跟你說什麼啦>>若雲撒嬌地說著~

又來這套,好吧!若雲妹妹請問你有何貴事需要我效勞嗎?>>浩文笑著說~

哼..這還差不多>>若雲故意說著~

突然若雲臉色正經的說>>
自從和Mark分手至今已經半年了,愛人的確很辛苦,我寧願選擇被愛,或許你
會覺得我改變很大,但那種追求妳,完全順從妳的感覺,真的比愛人的感覺
來的舒服吧,也或許我還活在他的陰影下吧!不過當初也幸好有你這個好朋友陪在我
身旁,讓我度過那段不愉快的日子,唉..要是沒你照顧,可要孤單了.

浩文自小認識她就產生情愫,只是她從未發覺,也只是以哥們般對待,而浩文
也就將這份情放在心深處,或許照顧他愛她就心滿意足了吧.

當浩文聽若雲說完話,心中有股莫名的感覺,便脫口說出~
那什麼時候輪到我追你阿!

你不是當真的吧?不要鬧我啦,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會發生,否則我真的會很困擾的.
若雲看著他吃驚的說著~

開玩笑的啦!瞧妳那麼緊張,妳認識那麼多的男孩子,還不曉得我有沒有達到妳
標準?認識那麼久,也沒聽你說過阿>>浩文將那股衝動壓抑住,用調侃的口氣說著~

厚唷,我們是死黨耶,說真的你不論外表或內含都遠遠勝過我所交往的男孩子阿,
假使沒人愛我時,你還不是會在我身邊阿,所以說可能追求機會渺茫唷>>
若雲調皮地說著~

差點忘,不跟你在鬧了,今天和Killen約好要去看電影,我先走,保持聯絡喔,掰掰~~

回家後,浩文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癡癡的不知在想何事,忽然,
一聲電話鈴響,浩文接起電話便聽到~
浩文,約你一起去唱歌啦!我在樓下等你了

killen?你不是和若雲去看電影嗎?>>浩文驚訝的問~

她?拜託,我們上個月就分手了>>Killen不在乎的說著~

那她為何跟我說和你去看電影?>>浩文懷疑的說著~

跟我?我想大概上次送她兩張電影票要與她好好獨處一下,想不到過幾天就
又交個新的男朋友,我總不可能因分手就把電影票拿回來吧!你不是和她死黨嗎?

你該不會要追她吧!我勸你打消念頭阿>>Killen說著~

不要亂說啦,我哪有要追她啦!>>浩文辯解的說著~

沒有最好,那女孩子的心也不知誰能掌握的住,不講這個了,你要不要去啦!!
有幾個不錯的妹妹喔,嘿嘿...>>Killen說著

你們去好了,今天打球滿累的,想在家休息一下>>浩文說著

好吧!!我只好單刀赴會,改天在連絡吧!掰掰>>Killen無趣說著
電話一掛下,心中有許多的不滿與牽掛,難道朋友不能成為情人嗎?

過了好幾天,若雲一直沒什麼消息,學校這裡也經常翹課,她似乎把自己沉溺
在所謂被愛的幸福中,絲毫沒有發覺真正愛她關心她的浩文,對她的感情
已經是如此的深厚~

有一天晚上,電話鈴聲再度響起~
喂,浩文哥哥在嗎?>>若雲調皮的說著~

今天吹什麼風阿?竟然打電話給我,我以為你失蹤去哪忘記我了,找我有事嗎?
若雲妹妹.>>浩文也調侃她說著

對不起啦!前陣子正忙阿,說正經的,過幾天我就要出國,最後我想
在跟你見一面,明天好嗎?>>若雲清楚的說著~

恩,那明天老地方見在談好了,掰掰.>>浩文錯愕的回答~
當電話掛掉後,浩文整夜腦海中都浮現若雲的影像,她的一點一滴,反覆在心中播放著
但似乎她已經慢慢走遠,我是否該坦白訴說我對她的愛?

就在這樣的矛盾與掙扎中,這天早晨特別早到了~

看到若雲已剪去從前那頭烏黑的長髮,卻是一身清爽的短髮
平常亮麗的她又多了幾分清新的氣息~
當日清晨,兩個人分坐兩旁,太陽緩緩升起,照射著耀眼的晨光~
坐了許久,若雲先開口了>>
我爸媽認為國外的教育比較好,要將我送出國去唸書,而我周圍那麼多的朋友
就只想讓你知道,我想離開這個傷感的地方,改變現在得一切,總有一天還是得
清醒的阿!被愛的確是很幸福,卻有股不真實的感覺,或許很難找的到真正愛我
了解我的人,希望日後可以遇到陪伴著,保護著我的人,到時我肯定會好好把握住.

浩文壓抑許久的情感終於爆發,如同今生前世相聚一般,含情脈脈對若雲說著>>
我很喜歡妳,希望妳能夠留下來,曾幾何時,我的心已被妳重重佔據覆蓋,
如同影子般,永遠跟著我,若雲,我需要妳,不要走,好嗎??

聽到平時對她如此好的浩文,想不到已經深深愛上她
迷失如此久的心,一點一滴開始溶化了

浩文,想不到你已經陷了那麼深?為何你一直沒說,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是
我們友誼已持續那麼久,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接受你對我的情,
我是被迫出國唸書,妳對我的好我明瞭,給我時間冷靜一下吧!

我會等妳的,反正對你的感情已經等待如此漫長的時間,妳一個人在國外要好好
照顧自己,想念的時候,希望妳記得這裡有個在乎妳的人在守候著.

正當浩文說完,若雲再也克制不住,滴下心疼的淚水,兩人緊緊擁抱住彼此,
難道她的愛早已點點滴滴給了浩文,或許緣分在冥冥中已經註定了吧!!

臨走前,若雲的心似乎有所寄處,笑說
浩文再見,到時生活一切安定,我會和你聯絡的~

看見若雲背影的遠去,浩文懷著一顆依依不捨的心,希望她能過的很好及充實,
今天的太陽似乎又更加耀眼,相信總有一天,老天爺會再讓她們相聚一起,
到時候或許一切都不一樣了.

兩年後,若雲在英國收到浩文的一封信~


若雲:

相信你現在已經在英國適應的不錯,而這段漫長的日子也過去了,心好累
我可能無法在等待妳回來相聚,你能原諒我吧?因為我也打算離開這裡了,
去找尋屬於我的未來,屬於我的幸福,看到這,不知道你有何反應?
啊!!差點忘了說,開學時,你要仔細看一下學弟,好好照顧唷,嘿嘿...
因為我就要到妳們學校去讀書,妳可要好好照顧妳可愛的浩文學弟耶!
到時候見了~~~~PS:這次再也不讓你從我手中溜走了.

愛妳的浩文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