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7:13:08浩雲

~一封情書~

妳聽好了~我很愛妳~或許妳想要問我怎麼會愛上妳~
我告訴妳~不只很愛是非常愛阿~不只是有感覺~妳根本就是世上
絕無僅有的寶物~平凡中出現特別的光彩~遇到妳~
根本就是我運氣好~更幸運的是妳也愛上我~不得不承認吧~
妳臉蛋可愛~看起來年輕動人~跟我滿搭配的耶~
感覺敏銳~跟我一樣~我們可以常常破解腦筋急轉彎耶~
重點是妳很好養~可以比較省錢~我也很會養~還有阿~
妳夠兇~會嚇跑我的脾氣~不過心臟要夠強~幸好我被妳調教的不錯~
加上妳愛哭~水龍頭一開完全擋不住耶~也幸好我會游泳~不錯吧~
妳也很會ㄋㄞ~每次來這招~骨頭都軟了~招架不住啦~
妳夠熱情~不只是感覺~實際上我也超愛妳的衝動~不過我撐的住~
妳也滿會喝的~不過每次醉了都昏都哭~下次該換我了吧~
妳亂會讓我吃醋一把抓的~厚~到時候會變成大醋缸阿~不用買醋了~
親吻技術非常不錯~戰的難分難解~情人節可以參加比賽~
妳的手臂滿有力的~以後可以輪流打小孩~不過不要打上癮~會被告虐童~
也滿會穿衣服的~可愛年輕~恩恩~帶的出去給別人忌妒~
睡覺時~很會搶被子~非常不錯~因為我也愛搶~輪流感冒就互相照顧啦~
阿~~妳看看綜合以上那麼多優點~我們多麼合適阿~
所以勒~怎麼可以不接受我~對不對阿~恩...對跟不對我都講了~
妳可以默認~不用回信給我~只要記得我的心在妳那~
那就對啦~還有趕快去跟妳媽說~我要娶妳~聘金不要收的太貴~嫁我才幸福~
阿~剩下的話~我們就留在結婚後~不然講太多~沒有神秘感啦~

愛妳的雲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