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8:47:46金魚

陽明快三十台

XXXXXX到板橋了 出發 前段不打了 唉...

一個人跟一群板橋的去



RS 66缸 前叉 後壁 車殼彩繪 整個就是屌到





一路往陽明山騎 到陽明山下 幾隻貓貼XX 破車 還卡普

雙載都可以贏了 = = 那是卡什麼意思的@@

之後到加油站之前 有個照相往我臉上照= =

以為被拍= = 結果是 有台汽車超速 哈






再全家外面等人上來

看到一些跑車 跟破車 還有Z350 帥耶 看到一台黑色的 甩過去 屌

還有一台Z350 還敞篷的





人到了 慢慢往 陽金公路出發

跑快的都在前 載人的 再後 到了楊金公路 的7-11

大家開始休息 跟別人混在一起 別的一群在我們旁邊 整個就是 多阿





之後警車開來趕人 我們就再那繞 警車走了回7-11 警車又回來 載跑

之後換地方 跑到某一間7-11


休息了一下 之後有個人又說 警車來了 大家跑超快 = =


!!!結果勒 那個人看錯 我們騎出去 是一台 類似清理地板的車子





又回去7-11休息 之後往 十八前進


我就一個拉尾速 = = 蹲低往後仰 抬頭時 前面臨檢站= = 蝦耶


之後給他領檢 趕快打給我朋友 叫她們不要來 之後我繞回去找她們


一大群的 跟我們一起再哪等 有人就提一逆向

五六十台車 = = 全逆向 超屌 很壯觀 之後警察跑到另外一到抓人

好像有人被抓 大家又趴逃回去 = =

所以囉 只能從陽明回去

就一路壓壓壓 到陽明 另一頭

就各自散了






PS : 我好像不要命了 一直追 第一次 這麼....

但是滿有快感 不過 車上的福 又不見了

真是的=0= 搞什麼鬼阿




重點:甩掉了一些 悶再心理的事 想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