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1:19:39

陳韋婷、陳韋婷、陳韋婷、陳韋婷!

陳韋婷、陳韋婷、陳韋婷、陳韋婷!

昨天很意外的接到一個case!
太棒了,我終於有錢賺!
可是陳韋婷太機伶!把我原本提出的價錢從700殺到7元!
我真不知我怎麼這麼好心以7元成交?
原圖。

像不像我是感覺不出來,可是看得出來是他!
原本他跟我說他只要臉就好了
我也是打算這樣用的,不過覺得少了身體的重點很可惜!
就全部都畫出來了,不過我大概是瘋了
全部畫花了快6個小時吧!
我想是這樣沒錯!尤其是身上的圖騰。
可是畫完好有成就感哦!
感覺真的好棒,而且又有小小的進步了

至少比陳品君那張好一點!哈哈哈

我真希望有一天有人能來挖掘我
雖然可能是天方夜譚。
(黃賤樺說搞笑藝人還比較有可能= =)

陳韋婷你快點出來!我畫完了在等你阿!!
你的臉實在是太紅了!加了紅暈還是那麼紅!

哦!我好想烤肉唷!我好想陳品君來玩唷!
我好想禮拜一放假唷!
拜託了,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