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57:21

去你媽的蜈蚣

某個星期一

就是今天!!!

千里迢迢的從補習班回來

就是要享受那天賴的家庭氣氛

開了門 脫了鞋

我的馬桶我好愛你

褪去了厚重的運動褲

哦!感覺真棒 (只是尿個尿而已)

有如我與天仙的遨遊

那樣的美麗 那樣的動人 那樣的激昂阿!

此刻!阿!!!!!!!!

『那是什麼!?』我嚇破膽的尖叫

蜘蛛?不、是大蜈蚣

有著千百萬軍隊的陣容

discovery才看的到的鮮豔變態

從我的面前以他千里馬的腳步奔馳

我以為是蜘蛛

所以那不由自主的尖叫

全身上下的毛宛若刺蝟的奮戰武器戰慄了起來

跟我那弱不禁風的叫聲成了反差

真的好嬌嫩 完全跟校慶那天的發了瘋的我差了幾百萬倍

為什麼?

因為外頭的人完全不想理我

最後看著他玩著卡丁車很快樂

好像要衝回家說他得冠軍

只能馬上穿上褲子

呼喊我親愛的阿公

快來完成那舉世的兇手-蜈蚣

他來了!來了!

殺蟲劑!看你往哪跑 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

阿公用著他千年經驗的飛龍手

抵擋著擁有上千萬的千手觀音手

經過一陣大戰後

正義的一方還是勝利了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如果今天換成是蜘蛛

我可能沒有勇氣發上這篇

而是哭著奔出廁所

然後就跑到三樓去睡了

可能連洗澡也不洗了

謝謝你們看這莫名其妙的濫文

去你媽的蜈蚣

END

癥結 2008-05-12 20:43:02

哈哈哈
我之前踩死一隻很大的蜈蚣
我很開心可是心理罪惡感好重
哈 我又想到我哥前幾天
竟然拿噴漆殺蜈蚣
搞的廁所超臭都油漆味(我一直覺的是他誤認是殺蟲劑了)


抱歉~~~~~~~回那麼之前的文章= =&quot好久沒來妳這坐客

2008-04-18 23:18:17

好蠢=ˇ= 可是好可愛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