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23:01

輕鬆一下

我是某某大的學生,因為系所的關係,常常要待在實驗室
而且因實驗性質的關係,常常走不開,一做就是好幾小時
從早上進實驗室開始到晚上都沒吃是家常便飯 (我寧願不要這種”便飯”...),常常有人做到過夜甚至乾脆以實驗室為家
所以當實驗進行到一半有空的時候(在等結果出來,但是要隨時紀錄人不能走開)
我們都會三五成群的在聊天,或是指派一個人出去買便當
而且因為不明的原因,都是男生和男生一群,女生和女生一群



今天實驗做到一半,又到了這種等待時間
和我不同組的朋友今天氣色很不好,實驗時一直趴在桌上


我:「嗨!今天怎麼回事?你怎麼臉色這麼差阿?」

朋友:「X!我們這組趕著做實驗,從昨晚做到現在,我已經超過24小時沒吃東西了,臉色會好才有鬼!我已經快餓死了!」

我:「喔......」




這時別組的一個女同學走過來和我們兩個聊天
她和我們兩個人都有點交情,但不是很熟
她的個性有點天真而且很特別,特別到我認為這世上可能只有這個女生會這樣了,總之他常常會做出些讓我們傻眼的事情出來



女:「怎麼啦?你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耶?」 (問我朋友)



這時我腦袋不知在想什麼......搶著回答說............






「沒啥啦~~他只是有點生理需求需要解決~~」






瞬間......她愣住了.......

看了我一秒,又低頭看了我朋友一秒.......





接著臉紅轉身跑回女生那群去!!!!!






我可以猜到她想到哪裡去了...........



只是有點生理需求需要解決~~
只是有點生理需求需要解決~~
只是有點生理需求需要解決~~
有點生理需求需要解決~~
有點生理需求需要解決~~
有點生理需求需要解決~~
有生理需求要解決~~
有生理需求要解決~~
有生理需求要解決~~
有生理需求要解決~~
有生理需求~~
有生理需求~~
有生理需求~~
有生理需求~~
生理需求~~
生理需求~~
生理需求~~
生理需求~~





此時我和朋友的臉上都是大大的囧.................



「怎麼辦啦?她一定是去女生那群告密去啦!」

「你講話怎麼都不先經過大腦想想阿?」

「完了~~我們在女生那群一定混不下去了」





正當我們在唉聲嘆氣的時候.......



出乎意料的!

那女生又跑回來了!







而且還帶了一個..........................................................................暖暖包?!








只見她微微笑著對我朋友說...








「這給你。我生理不舒服的時候都是用這個。^0^」






我和我朋友:囧囧囧..................

而她卻一直對著我們微笑................................


轉載至monkey7514的文
獨憂 2007-06-17 20:32:25

哈...搞笑=ˇ=

頗白痴的  不過我原本以為他要拿綿綿給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