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22:07:58企鵝逼逼

all about DaNcE..

9月7日 晚上和阿白瘋狂危險在環保公園練舞計畫

圓滿成功


那天非常感謝ok蹦先生的贊助 多虧了他

不然我門根本沒有辦法完成這樣艱鉅的任務

寶貝 愛你拉

 

經過街頭練舞以後

反而我喜歡在街頭表演 因為我會嗨



隔天 去到學校 本人開始暴躁

不光是東西沒有run過一遍 該到時間人都沒有到齊

基本上 本人身為『完美主義』者最討厭也最害怕

東西呈現  不 完 美

那我又何必昨天把自己搞成這樣

只睡3小時 練的腰酸背痛 東西出來竟然是劣質?


最後大家終於到了 OK蹦和瘦子也都到了

排了幾次練了默契 我也比較安心 


一直都是保持黑皮的心情和大家玩鬧

上台前就開始很嗨 嗨嗨嗨嗨

對我來說 這是我決定不再碰舞蹈的最後一次表演

其實 我很重視

我想呈現最完美的東西 這樣我也甘願不再跳舞


沒有想到 上台前 

學校因為之前社團表演時間拖太久 要卡掉我們的表演

社長要我門大家都上去 學校也拿我門沒有辦法

最後音樂終於還是出來了



跳跳跳 

學校音響果然就是濫

一直跳針也就罷了 最後北科大的部分

CD竟然 讀.不.出.來

對於他們 我們真的很抱歉

一次又一次

站在台上 真的很尷尬



最後教官出來說話 要我門下台去了


學校真的很差勁 很糟糕

專科學校教官和老師都腐爛了啦!!!!

完全沒有顧慮到為了新生訓練表演所付出的心血和練舞時間

不給表演就是不給 什麼屁

最好還是給我出爾反爾啦!!!



我的最後一次表演就這樣毀了

好難過 本來覺得沒有什麼

結果 謝屁股給我出現

一直以來 我上台前半小時都會很緊張

舞展也是 上台前還握著謝屁股的手狂哭

他扮演著很重要的安撫角色 

知道他那天沒有要來的時候 我很慌



看到趕來的他 愛哭包重現江湖


想到為什麼最後一次表演這麼慘

想到春森姐的不懂我 想到我以後再也不能跳舞

想到春森姐永遠只會想到他不喜歡我跳舞 壓根也沒想過我喜歡跳舞

想到春森姐如此卑鄙的打電話給阿白 用這種劣等手段

想到春森姐讓我很冷靜說出了『我再也不跳舞』的話

有誰知道我是花了多大的勇氣說出這樣的話

一個視跳舞為生命的我 說出『再也不跳舞』 

心不是難過可以簡單描述

它在撕裂 它在滴血 它快死了


心情就是一個沉重 


往後的日子 我想我會努力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這樣做不是為了誰

我!!!

一點也不想得到春森姐的認同 我並不是因為他才去做

跳舞 不是你可以限制我

不是你要跳 受傷也不是你要受 累也不是你累

你不懂跳舞 你不懂我 

你!!!

沒.有.資.格.



胡阿白 以後在跳舞的路上要好好加油

能幫你的 我會盡力

別擔心 你還有南西!!



跳舞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