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48:56

知足常樂

上星期天我和先生,參加朋友女兒的文訂,同桌的男性都是 我先生以前步隊裡的同事,有幾位也攜帶太太一起參加,先生們邊吃邊聊,聊到他們從大陸到台灣,一路上吃了很多苦,也聊到金門八二三砲戰時,並肩做戰的情節,經過共同的患難,感情也特別的深厚,每逢朋友的孩子結婚,只要身體好走得動,一定都會參加。「如今他們的年齡都是在「八十」上下的人」

他們聊著就說到,有關年齡方面的事情,一個個比年齡也蠻好玩的,當然太太們的年齡,也成了他們的話題,問到我幾歲時,我說我屬龍的他們不相信,說我看起來很年輕,不像有這個年齡的人。

我也當場說了個笑話給他們聽,「有一次兒子陪我去買家具,當我看中一套沙發時,老闆說:要不要請你先生過來看一下,我笑著說:那是我兒子,我家裡還有一位你看到時,就會說那是我爸爸」。整桌的人聽得哈哈大笑~~~尤其是我先生,他最喜歡別人說我年輕漂亮。

就是因為我有一位思想樂觀的先生,我可以去做任何我喜歡的事情「年輕時為了家庭,我和先生共同患難吃了很多苦,如今孩子以各自成家」,本來就有一顆赤子之心的我,現在每天忙得不可開交,花草它一直是我的最愛,還有上些課「電腦、社交舞、英文」攝影我也是我的興趣之一,沒事時拿著相機趴趴走,有空時在家唱唱歌,生活過的很踏實,有顆年輕的心,再加上知足常樂,當然會年輕啦!「最近對花有點愧疚,學了些課程再加上天氣熱,已經雜草叢生了,這兩天開始整裡,希望不久能恢復以往的景致」。

上一篇:小帥哥

下一篇:保存青蔥的小撇步

月塵 2006-07-06 21:07:23

好羨慕的家啊~~~快告訴我..你如何保養的??
我在怎麼打扮..還是我兒子的娘啊~~~

版主回應
妳可別當真喲!我沒有那麼年輕啦!是兒子滿臉鬍子又胖胖的,才讓人誤以為是~~~~ 2006-07-06 21: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