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2:34:57

堇兒成長記

由於我一位北京的朋友﹝延﹞,她對非洲堇有著詳細的記載,令我非常佩服她對非洲堇的關觀,歡迎各位朋友對花有興趣,可至延的部落格瀏覽,以加入到好友部落格﹝花仙子﹞裡。

受到延的影響,閒不住的我又多了一項樂趣,之前也是有繁殖過非洲堇,只是沒有詳細記載過,現在我要用心觀察它的成長,從葉片插入到開花之間,記錄著它每一段成長的過程。

今天是五月十九日,下午我剪下六種不同花形堇兒的葉子,等到傷口乾了,再斜插入培養土裡,用保鮮膜蓋起來,以達到保濕效果。

堇兒呀!請你千萬要跟我配合,讓我記載你生長的過程,我會給你愛心,好好的照顧你。

堇兒晚安!

上一篇:土人蔘

下一篇:蓮花~1~「四張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