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0:23:12

老頑童的話

部落格簡介:以老頑童的心境為首頁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電腦小畫家玩畫
圖,我那兩位可愛的小孫子在旁邊看,我問他﹝她﹞喜歡什麼圖奶奶幫你們畫,小孫子高興的不得了!於是七嘴八舌吵著說:我要圓形、方形、三角形.....還要虹色、綠、藍色......
  
畫好以後在旁邊替他﹝她﹞們寫上名字,儲存時要命名當然是小孫子想出來的圖,要以他﹝她﹞們來命名於是取為小頑童的畫。﹝孫子聰明、可愛、也很好動﹞
  
孫子說:奶奶我們是小頑童,妳的畫要取什麼名字?我心裡想著年過半百的我也有一顆赤子之心,不妨當個老頑童也不錯。
  
老頑童的我:在童年時缺乏母愛,因為她愛打牌常常不在家,我喜歡養小動物它們可以陪我,小學畢業媽媽就叫我去上班,17歲時把我嫁給大我26歲的老公,老公對我很好,不然我就慘兮兮啦! ﹝缺乏母愛,老公年記大﹞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動物,我以前養過:鳥﹝12﹞種,魚、烏、龜、鱉、天竺鼠、白老鼠、狗、貓。﹝可能是想要有母愛,就把這份愛來照顧這些小動物﹞ 
 
因為有了孫子,又學一些課程,還種滿多的花草,現在只有養一條花羅漢,也有人叫它笑佛,發財魚,我每天都會跟它玩一下, 它的頭會撞到玻璃,而且撞的超厲害會有聲音,我就跟它說:嘿~~~~嘿~~~~你不能怪我啦!你頭上本來就有一個大包包嗎?
   ﹝有顆赤子之心,做個老頑童也不錯啦!﹞ 

上一篇:花草

下一篇:園藝班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