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8:14:51°小乖★﹑

., 考完開心事情少不了 *

哇哈哈 !

終於考完了

這幾天用腦真的是過度了

過度到一個極致 !!

有的有讀 有的只讀一半

所以有的爆了 有的沒在爆一半的

當然是全爆啦 ~

老師 別當我 拜託  ˊˇˋ

 

中午頂著太陽在操場上

遲到的我在後面站 但是沒太陽 =D

有一票人偷溜進去 酷噢 = ]

莊淯茵想嚇我勒

沒嚇到我 自己反而跌倒了 還撞到妳同學

好好好好笑 XDD

還一直找藉口 真是 一一"

程朝杰最後一天在學校了 ˊˋ

所以他超級無敵霹靂兇的在罵學長

不要那麼生氣 和氣點 :)

終於放學嘍 ~

 

在公車站牌看到小洪善偉 :)

莊淯茵還假裝鎮定的去看人家學號和名字

真是感恩妳噢 = )

啊我的紙條勒 ˊˋ ?

小洪善偉走了 他搞不好要去前一站搭啊

莊淯茵我沒有妳想那麼多 妳不是美麗的蔥 好嗎 ^^

肚子餓讓你去餓啊 !

小洪善偉比較重要 哈哈 !

為了達成我們的願望

我只好犧牲我的麥當當

我超想吃的 ˊˋ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去吃摩斯漢堡 !!!

第一次吃噎 ‵‵‵

猶豫要吃什麼才好 0.0

很香很好吃 :)

莊淯茵妳慢慢等 他們不給妳吃 XD

下次我要在三重吃 = )

 

在美華泰遇到我妹

她同學很可愛 :)

新的美華泰東西好像縮水了 @@"

我妹她在趕時間 真是 一一"

拚命的拖著我跑 - -

之後看到宣和雅伶 :)

原本想聊一下的

我妹她依然拚命的拉著我跑 = ˇ =

再去格子趣 裡面有夠熱 !!!

最後去光南 在路上看到那我喜歡的可愛小學妹 :)

走出光南時 看到鈺雯她妹 :)

最後一站去麵包店

沒有盤子怎麼裝 ? 店員忙到忘記沒盤子 ?

等要結帳 盤子端的我手好痠 ˊˇˋ

等一下沒多久 232很快就來了

 

噢齁齁 ~

考完試可以大玩特玩

我可愛的電腦 好久沒碰碰你 :)

期待星期五班遊大家一起出去玩

這麼開心 是不是 !!!

=DD

 

 

哥ˇ 2010-01-21 09:27:24

考完啦~
怎麼每次聽你說都是全暴= =
算了
反正我自己以前也沒好到哪邊去= =
話說~我們沒有參加休業式直接放學@@

版主回應
哈哈 !
沒有全爆啊 @@"
只有數學和歷史 = ˇ =

噗噗 ‵
高中生活就是要這樣 !!

這麼好噢
沒關係 我也沒曬到太陽 :D
2010-01-21 15: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