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1:31:04°小乖★﹑

﹑返校 _

話說今天是二 . 三年級的返校日

暑假有始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 = ˇ =

很早的說 xD"

起床弄一弄 吃早餐

還差點遲到 - -

在公車上跟小淯聊的很開心 ^^"

聊著聊著

花花打來了 @@"

問我在哪 ?

她已經到學校了

好早 @@!!

她說搭下一班車可能會遲到

掛完電話後

不久換大貓打來 @@"

她也到學校了

是怎樣 !?

大家都那麼早到 = =?

一到學校上二樓

香還在二樓叫我勒

說自己是美女 @Q@

呿呿 一一"

一堆人在走廊

聊開了阿 ‵

大家都不進教室

而我呢 ?

在公車上就想上廁所 = =

香給我衛生紙

阿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噢 !?

這樣就要去串門子

之後香和靜文就先陪我去上廁所

遇到鈺淳 ^^

上完廁所

當然是從頭晃到尾阿 XD"

從頭聊到尾 =D

之後打鍾了

可是還沒閒著老師人

阿人勒 @@?

大家都進教室了

大貓就搬了兩張桌子

還從前門搬出去從後門搬進來

呵呵ˇ

坐下來聊一下新的班的同學

摁哼哼ˇ -/-

聊著聊著

香就突然出現 @@"

她來問我我們班有沒有垃圾袋 ?

跑去講台看一下

沒有 !

她說他們班好髒

我就說那為什麼是妳用 ? 妳是未來的班花噎 ‵ 班花怎麼可以做這種事

哈哈ˇ

她還說她們男生看到 還不閃開

我就說那妳就開罵阿

她說很想 = =

之後她又走了

老師為什麼還不來 ˋˊ?

然後文君就跑來我們班問

他們班老師也是

不見人影

她就說丙班是英文老師噎‵

我和她就跑去看

英文老師一直在看我們 = =

文君就問老師

老師叫我們去教務處問

結果我們班的已經有人拿走了

回到班上後 看到俞靜

她也去教務處問了

但是班上沒有看到阿

然後我和大就去找毛毛和糴糴聊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xD"

果然是同學

哈哈ˋ

講台有人在找註冊單 @@"

我和大貓就去看看

真的噎 ‵

而且文君他們已經發完準備要回家了 = =

找到我們班的就先給他們

每個人都有三張了 就可以回家嘍 ~

但是 ... !!

我發現我只有兩張

沒有拿到學雜費的

找阿找 ~

我還問玫婷有沒有看到我的

因為她的號碼在我前面

所以應該會看到我的

但是她說沒有  ˊˇˋ

誰呀 ?!

要幫我繳費噢 @ˇ@ ?

對我這麼好 = )

真的找不到噎‵

然後就有一個女生說

人緣這麼好 有人要幫妳繳 : )

這個女生 , 我喜歡 :D

之後香又出現了 @@"

我就跟她說 有人要幫我繳學費噎 ‵ 對我超好的

她就叫我去教務處問看看

教務處老師就說繳費單的問題去總務處問

鄭騏陪香 大貓陪我去 ^^

一問才知道

學校真的沒有印我的學雜費單

電腦裡面沒有印我學雜費單的資料

然後總務處的老師就幫我印一份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之前跟大貓在去教務處看一下香還在不在

她還在噎 @@"

怎麼那麼久 ?!

她說前面那一個人一直問一直問

痾 ... = ˇ =

之後我和亣貓就先走嘍 ~

在路口遇到鈺淳和阿三

小聊一下

大貓就進去全家了

我進去的時候

她已經在結帳了 = ˇ =

真快 !

say 掰掰啦 = ]

 

今天回學校

很開心 = )

班上新同學 ...

應該都還可以啦

開學相處後就知道嘍 ~

開心的是見到大家

就會有種開心的感覺 =D

是不是 !!!

嘻嘻 ^Q^

 

 

安妮 2009-08-13 11:20:18

好啦 XD
我來不是回覆上面文章
是....
你被我點了
快去給我寫八 ~

版主回應
= ˇ =
真是的 一一”

好啦
有時間去拿單嘍 = )
2009-08-13 15:04:43
大帥哥 2009-08-12 18:02:01

哈!我覺得你會跟那個女生相處不錯

不過他會突然high起來= =

應該跟你突然傻笑是一樣的XD



那個老師已經老了...不用管他= =

版主回應
呵呵ˇ
她人感覺很好相處
應該是很合得來 ^^

突然high起來 @@”
酷噢 = ]
更是我的型了 xD”

我哪有突然傻笑 = ˋ =
是真的好笑才笑的好不好
妳才突然傻笑勒 XDD
不對 !
妳是突然大笑
哈哈ˋ XD

說的也是
但她比妳嚴重
她會老的更快
呵ˇ
2009-08-13 09:36:14
大帥哥 2009-08-10 17:55:08

唉呀呀!!

未來的班花 當然要好好表現一下阿!XD

那個女生我認識歐!! 叫張巧薰 人很nice

不過跟林沛葳同類... 動漫迷@ @

教務處阿! 不是我在講

真應該給”那位老師”幾個髒話的!

上次阿彤伯陪我去問減免的事

那老師說”妳爸是智障?!”

我以為我聽錯說...沒想到阿彤伯...

她已經在對那老師開罵了= =

今天...有人要轉組

說起來是那學生的不對

但是那老師問東問西

我聽了都想拿鐵槌敲他頭!

搞非常久...之後想說終於換我們了

又一個老師跑來跟他講為什麼他們班有三個留級生的事

媽咧! 插隊歐?! 還喬這麼久

不知道我的青春年華正在老去?!

終於...換前面那個學姐了~~

他們的對話令我傻眼

T:妳上次找誰辦?

S:找你阿!阿你上次不是說可以了?

T:對阿!可是我那次是看看而已 沒有審核

沒審核也跟人家說可以

沒帶腦袋來上班?!

真是的! 那老師真沒品! 害我這班花壞了形象...XD

版主回應
未來的班花不是這樣當的
表現不是在這種地方
哈哈 !

是噢 @@”
我是看她名字
覺得這個人 ... 應該是 ... 摁亨ˇ
沒想到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噎 @@”
我喜歡 !

那老師也太 ... 了拔 = ˇ =
很沒禮貌噎 一一”
阿她也太有勇氣了吧 @口@
對老師開罵 @@”
真佩服她 XD”

轉組 @@”
我有聽到有人在說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

老師就是這樣
自己遇到覺得對自己不公平的事
就會來理論
管你有沒有人在等

青春年華正在老去 xD”
笑掛我了 >口<
那那個老師應該比較早吧 xDDD
哈哈 !

那老師是拜持噢 = =?
沒審核叫可以 !?
他是有問題噢 !?
那給他看幹麻 !?
無言噎 =口=”
真的是沒帶腦袋來上班
哈哈 !

笑掛我了啦 XDDD

形象 @@?
對阿對阿 ‵
破壞妳的好形象
哇哈哈 xDD”
2009-08-13 09: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