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8:05:02°小乖★﹑

﹑這幾天 我好累 _

煩死了 !

為了一個英文演講

我被操的跟什麼一樣 ˊˋ

還說我們都知道 不會得名 因為在發音上就輸給人家了

so !?

明明知道不會得名

幹麻那麼辛苦

教我這麼累

妳辛苦 我也累阿

何必 !?

一直重複唸重複唸

我都快乾掉了

也不加點水給我

是真的要我乾掉的意思 ?!

既然不會得名

我只要背的出來 有唸出來就好啦

幹麻還講究抑揚頓挫

哪邊該停頓 哪邊該拉長 哪邊該上揚

乾脆妳去幫我比賽就好啦

妳這麼累教我幹麻 ?!

 

稿子妳幫我寫就好啦

叫我寫

又把我的稿改的跟我寫的都不太一樣

那我幹麻在那想破腦

為了在星期四交給妳

在那趕趕趕 !!!

很辛苦噎 ‵

 

每天放學就叫我留下

下課要回去前還交代今天放學來找我 不要偷跑掉

是很怕我跑掉噢 ?!

要跑早就跑了啦

誰想要每天都留下來被操

又不是笨蛋ˋ

 

留下來就算了

香都要回家了

還不讓我回家 !?

如果她再晚一點的話

我是不是要更晚才能回家

就跟妳說我家住三重

很遠的意思 !!!

還越留越晚

夠了噢 !!!

 

為了妳每天叫我留下來

我跟牙醫醫生的約會沒了

要等到下禮拜了

是怎樣 !?

要等到我牙疼到不能再疼了

才願意一天讓我不用留

等到那一天到了

我也不用唸了

牙疼都快疼掛了

還有力氣去唸 !?

 

明明就要上重補修

明明那天忙的跟什麼一樣

還硬要留我

留了又不管我

說什麼會偶而來看看

看勒 人勒 ?!

看到哪裡去了 ?!

一直到九點半才來

來了 還不讓我回家

開始操

一直唸一直唸

每一句都重複N遍

!@#$%^&*(

火頁 !

香都要回家

這一次居然沒有要讓我回家的意思

叫香先回家 不用等我

是要把我留多晚 !?

一直到夜間部都下課了

還要繼續 !!!

擺明不想讓我回家 !?

搞到十點多

才願意放我走

學校都黑漆漆的

燈關的超快

那有多恐怖阿

我要不要乾脆來夜遊學校 ?!

反正都這麼晚了

燈也都全關了

是個夜遊的好時機

讓我跟夜間部的一起搭公車

妳知道他們有多吵嗎 !?!?

心情都已經在不爽了

加上他們那吵雜的聲音

是要讓我的心生病 !?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到時就找妳算帳

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爸看到我 還載我

我就像是迷路的小孩

走著走著

被家人發現了

才把我帶回家

那有多難過

那天真的很狼狽 !!!

我媽還要跟我拿電話

打電話去罵妳

其實我大可以給她夜間部辦公室的電話阿

想說算了

以後跟妳touch的機會多到我不想要了

給妳點面子

不然她還跟我要班導電話勒

我又不是不想活了

我自己知道

這一給

我剩下的一個多月應該也不會太好過 = ="

為了我自己

就沒給我媽電話了

看看 !!

我這麼的好

妳是怎麼操我的 !?

 

明明說好八點之前要讓我走

我這樣跟我媽說 有錯 !?

還打我

是打什麼意思的阿 !?

結果勒 ?!

那天還不是一樣拖到九點多才放我走

還耽誤到香要回家的時間

奇怪噎 ‵

一直叫我打電話

也會怕我媽誤會噢 ?!

那就不要太誇張阿

電話費很貴的 !!!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不是沒有作業的好嗎 ?

如果是妳的作業

我才不會鳥它勒

其它科 我還想要管好

當然要寫阿

寫完再忙一下

哪有時間在練習

 

今天中午就放學了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揹著書包要回家了

我呢 ?!

全部只剩下無奈

我有多辛酸 !?

不是每個人都祝福我可以順利的趕快回家

謝謝立均 = )

就只有妳給我祝福

還有靜文 老婆 大貓 有跟我說再見 = )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到辦公室

唉 ~

明明就說念兩 . 三次

哇塞 !!!

妳的兩 . 三次被我乘個十倍

真的不違過

誰知道妳會不會叫我唸個二 . 三十次

立均都說有可能了

我沒誤會妳吧 !?

就一定要我使出大絕

才要放我走

真的很奇怪噎 ‵

學校又是沒有人的狀態了

就跟那天晚上是一樣的 ......

唉 ~

 

不要給自己壓力

我才不會自找麻煩勒

會有壓力

不都是妳給的 !?

不然我也想輕輕鬆鬆的唸好阿

都是妳在旁邊說東又說西

叫我要怎樣唸怎樣唸

我壓力才大的

因為沒唸好

妳就一直講一直講

壓力是妳給的 !

 

終於不用在留下來被妳操了

星期一就要比賽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 !!!

這一 . 兩個禮拜下來

我累了 ˊˋ

每天都好累好累好累

就連班導都看的出來我好累

妳好像看不出來我很想睡覺

每天都是一樣的

真的很累 !

 

夠了ˋˋ

該說自己太優秀 !?

該說自己找麻煩 !?

不敢說自己太優秀

只能說自己找麻煩

班上人才其實很多

只是沒去發掘

欠栽培而已

起碼抓個人來陪我

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孤單

這樣

或許我會快樂點 !

 

 

Neo ★ 2009-05-24 18:22:40

摁摁 =]


哈哈哈 -/-

ME TOO ^^

版主回應
就知道妳最好了

= ))
2009-05-24 18:51:15
Neo ★ 2009-05-24 18:04:35

哪個北麻 ?

眼幹欺負我寶貝 -/-

我去打他 ˇ

碼的=ˋ=

不爽找我說 ^^ 0981458906

我叫王小妞 :)



寶貝有沒有想我 ?!

版主回應
呵呵ˇ
她是我們的英文老師 = =

唉唉ˋˋ
算了
事情快過去喽 :)

有噢
超想妳的 > /// <
2009-05-24 18:18:48
PAN 2009-05-23 19:27:54

0.0
抱怨很多(呵!!

沒關係啦!
有努力有收穫
假如真的沒得名也沒關係!
盡力就好

但是我覺得留那麼晚有點扯...==

說到星期五
我也不能出去玩
但是我想我們有比好一點
我們詩歌朗誦感覺比較有趣
但是你一個人留下來練英文就...==

版主回應
呵呵ˇ
因為肚子裡的火熊熊燃燒
逼的我要一次噴出來 ˋˊ

摁摁
其實我還蠻想得名的
不過得名了之後
好像還有一個階段
到時又要被操了 ˊˋ
很矛盾 ...
順其自然嘍 ~ ^^

是超扯 !!!
拜託
那麼晚了
明天不是不用上課餒ˇ
她都沒想到噢 !?
那也太 ... 了

對阿
如果真的要留
我也像要跟你們一樣
至少還有人賠
自己一個人
真的很孤單 !!!
2009-05-24 14: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