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0:54:35°小乖★﹑

﹑氣成這樣 _

唉唉ˋˋ

這次居然輸給那個我討厭的人 ˋˊ

昨天放學跟老婆還有大貓一起走

大貓就一臉不悅的樣子 @@"

然後她就說這次有兩個不相干的人進前十

我知道 摁摁摁 ...

另一個是誰阿 ?!

大貓就說是她

沒想到居然是她

靠 !!

當場在路上罵出來 = ˋ =

她為什麼可以贏我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她是哪幾科贏我 ?!

她憑什麼 ˋˊ ?

要不是數學

我早就不知道排在第幾名了

我居然輸她噎噎噎‵‵‵

我要自殺了 ‵ 我 =口="

超想死的這樣 ˊˋ

之前也有不想輸給某位 ˙ˋ˙

但是我發現好像每次都贏 = ˇ =

所以不想輸給她的決心比較少了

就當我沒有防備的時候

她居然贏過我

夠沒品的啦 ˋˇˊ

下一次

就不會讓她這麼好過了 ˋˊ

等著看 !!!

 

 

還有 ...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想 = ˋ =

我一直覺得那個人

哪天會被全班公幹 !

再白目一點阿 ‵

最好都一個人好

其他人都不是你同學膩 ?!

可以自私成這個樣子 ?!

好歹我也跟你說秘笈噎 ‵

你好意思噢 ?!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說的很輕鬆勒

是每一個人都有讀書噢 ?!

阿既然你知道

是不會說一聲噢

還很高興說要考試

是每個人都知道逆 ?!

有本事大聲點阿 ‵

看全班會不會都很一致的嗆你

讓你啞口無言

不要太白目啦

識相點 !!!

 

最近對你越來越不爽了

講話越來越賤 !!!

要比是不是

又不會輸給你

講什麼大道理

自以為很厲害膩 !?

哪來 !?

 

別再繼續白目下去 !!!

 

 

上一篇:★ 整個很不順

下一篇:﹑噢 好煩 _

老婆 2009-04-11 19:03:34

還沒做出決定阿?
那就唸自然組吧
同班機率很大!!
來吧來吧寶貝!!

版主回應
呵呵ˇ
如果真的唸了自然組
我一定會辛苦到死 !!!
真的會很累

同班機會是很大
而且還非常大 !!!
但是 ...
不知道了 = ˇ =
2009-04-11 19:47:12
PAN智 2009-04-11 19:02:32

哈!
大貓說的有點粗
不相干的人!?

對啦!是指你討厭的那個跟我做號前面那個??

呵!
看來好像很多人都很討厭她==

說到這次名次就很難過..
我怎麼可能會輸XXX呢!?

版主回應
還好啦 = ˇ =
不相干並不代表不好的意思
是他們沒有進過前十
為什麼這一次進了
所以叫做不相干的人
是這個意思 !!!
看來 ...
我們好像不同掛的 = =”

本來就是
誰會喜歡她阿
做人做事都很失敗啦
看了就討厭
你身為副班長
有時應該能體會 !!

看吧看吧
你自己都覺得你為什麼會輸給他了
那大貓講的話也沒有太大的錯了
是不是 !?
唉唉ˋˋ
下次再加油 ˙ˇ˙
2009-04-11 19:45:02
老婆 2009-04-11 19:01:44

應該是確定唸自然組了
這次我要自己選擇人生的交叉口
不想被別人牽制著
不想被別人看不起
更不想要留下遺憾
寧可選擇一條我想走的路
也不想要以後暗自後悔沒選自然組

真的不行
那就轉組吧
至少我有唸自然的興趣
而不是唸一個毫無興趣的社會組
我相信我自己
近日就會做出抉擇
到時候再跟你說吧

跟她不同班最好

我們學校社會組有幾個班啊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後面二班是三類
所以..
社會組是六個班啊?

版主回應
摁摁ˇ
妳有自己的想法
我應該要支持妳 = )
選則自己想要的
才不會到時在來後悔
那已經沒有用了

但是自然組也要讀社會科阿 = ˇ =
會很累 這是真的 !
妳要加油 ˙ˇ˙
我永遠支持妳 !!!

甲班到己班都是社會組
庚班和辛班是自然組
壬班和癸班就是三類了
2009-04-11 1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