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9:00:18°小乖★﹑

★ 開學第一砲

話說昨天是開學第一天

那該死的作業 - -+

害我沒時間新增 ˋˊ

現在是在電腦教室 xD"

話說在上生活科技呢 ~

哈哈ˇ

以上都不是重點 = ="

 

昨天開學日

開學第一砲:做出很瘋狂的事

昨天很晚出門

也不知道在拖什麼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六點半

快六點半我才出門 = ˇ =

幸好公車也都還沒來過半台

不過也沒見到"小紅"他人

應該是早早就到學校去了

然後來了一台801

佳儀自己一個人

好像是因為她同學最近常遲到

公車開到忘了哪一站

我就跟小淯說欸ˇ後面有一台801噎 ‵

然後那一台801就超過我們這一台

一看 !!

哇塞 !! 好空 !

我就說走 ! 我們下車去搭那一台

那時好像已經到新莊了 @@"

所以不用再多付一段票

我們就想說他等等應該不會停

等下一站吧

誰知道他停了 =口="

停在我們這一台的前面 = ="

而且還有人用跑的

那這樣子的話

我們馬上下車 也來得及趕上

但是我們沒有下車 = =

下一站 ...

那一台801停在我們後面噎

我就說要不要下車 !?

好 !! 下車ˋˋ

我還拿出卡要逼

小淯就說不用刷了啦

快走ˇ

幸好司機也還沒按兩段票

不然就要浪費12塊了

小淯就拉著我趕快下車

我想司機一定很傻眼 @@!!

心想:這兩個女生在幹麻阿 ?!

而且我覺得車上的人一定都在看我們 - -"

幹麻無緣無故下車呀 ?!

之後就趕快用跑的上車

但是 ... !!

上去一看 ... 沒位子了 = ="

小淯說剛剛還有的阿 ‵

我說剛剛一堆人上車妳沒看到嗎 ?

當然會沒有位子了阿 ‵

頓時覺得我們很蠢這樣。

之後她就說沒關係ˇ 就說這一台冷氣比較涼

超敗持的阿 一一"

還冷氣比較涼勒 = ˇ =

要不要加一個說人比較少 比較不會擠 ?!

這樣理由會不會更足夠點 xD

我們會不會就這樣紅起來了 ?!?!

哈哈ˇ xD

小淯還說我們會在學校的非官方網站被討論

我說最好是會 - - 這種小事 ...

她就說我們學校就是會討論這種小事

然後我就在想怎麼辦 = =?

等等如果兩台一起到學校的話

那另一台的人不就會一直看我們 ?!

這樣很丟臉噎 ‵

媽呀 =口="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紅起來了

不太好吧 xDD

我們還一直往後看

看兩台801會不會分開

一直到了學校

怎麼辦怎麼辦 ?!?!?

下了車 ...低著頭走路 XD"

一看 !!

後面一台10號

再來才是剛剛那台801

人大概都走光了吧 @@"

我總覺得司機在看我們兩個 = ="

有對不起到他的感覺這樣。

真是的 ... = ˇ =

不是我願意的 > <

哈ˇ

不過應該是沒有人記得我們兩個

那就好 ^^"

 

話說等紅綠燈時

丁先生從我們面前走過 !?

假裝沒看到是吧 = =?

都是某人跟他吵架

所以他才這樣的ˋˋ

某人 ... 請檢討一下

哈ˇ xD

 

開學第一天

我們兩個就這麼的瘋狂

這學期精采啦 ~

哇哈 !

我還說有了這一次

以後再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一定二話不說 走ˇ 下車 !!

酷噎 = ]

 

既然這麼的瘋狂

哪天會不會跑去問小紅事情 ?!

哪天會不會真的跑去找丁先生 ?!

哪天會不會做出我自己也會嚇到的事 ?!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這學期就真的是精采啦 ~

哈 !

就等著看吧 ‵

最近真的很瘋 XD

 

 

大鼻孔大帥哥 2009-02-15 18:56:26

哈哈!!

雖然聽你講過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蠢= =

版主回應
哈ˇ
超蠢的阿 =口=”
連我自己都覺得 ...

有好幾次都好想這樣
總算是突破了 xD
蠻開心的 :)
2009-02-15 19:48:07
小淯 2009-02-14 13:19:37

ㄟ 誰要跟他吵阿
他不理我 我也沒理他阿
你心疼喔?? 哈哈哈哈哈
你跑去找小紅 哈哈哈
你跑去找他 他應該不會裡你吧

版主回應
阿就只有妳會跟他吵阿 ‵
真是的 ...
誰會心疼阿 = ˇ =
他又不是我誰 - -

如果他不理我
我就哭了 xDD
哈ˇ
那會有多尷尬 ?!
以後就再也不敢看他了
2009-02-14 13: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