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9:42:47°小乖★﹑

﹑停電。

噢噢噢‵‵‵

我家從昨天晚上半夜兩點半就停電

我都還沒睡著

快熱爆我了 =口=

可是我又很想睡 ˊˇˋ

昨天太high 很累 !!

扇子搧阿搧

希望我能快點睡著

兩點半了

還在家裡晃來晃去

一直到快三點才進房間

搧沒幾下 就睡著了 @@"

早上起來 還是沒電 = ="

是在搞什麼阿 ˋ口ˊ

熱爆噎 ‵

下午我一個人在家

因為我的功課有一卡車的多

非做完不可 ˊˋ

所以乖乖在家把它做完

真的是受熱的

邊算數學

熱了就扇子拿起來搧

冰箱裡面的飲料是涼的

還免強可以度過

我還要幫忙接電話

電話有點多 @@"

我還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電話會響 @@?

沒想到也可以打出去噎

奇怪了 停電跟電話沒關係 ?!

就這樣 ...

一直搞不懂我的數學

一直算也算不完的感覺

一直一直一直熱熱熱 !!!

天越來越暗了

一個人在家

噢 ~ ~ ~ 有點 ...

因為呆說會有 ...

噢 =口="

我很大膽的 ˙ˊˊ˙

哈哈ˇ

然後我舅舅就回來了

他要洗澡

找蠟燭 找不到 = ˇ =

用手電筒照吧

之後又出門了 = ="

已經很暗 看不到東西了

所以就不繼續算了

只好睡覺啦

一直到六點半多

我爸媽回來

找蠟燭

噎 ... 找到了 @@!!

阿我怎麼沒找到 = =?

因為我沒找下面 (( 笨死了ˇˇ

就在他們準備滴蠟油在桌上 等著蠟油滴快點 ...

電來了 !!!

噢齁齁 ~

棒ˇ

我媽就說早知道這樣

昨天晚上早就該把蠟燭拿出來啦

還要等到現在 昨天晚上熱死了

噗噗 ‵

現在有電了

我才可以在這打文章 ^^


我很厲害 !!

因為我在家度過了一個沒電的下午

很酷齁 = ]

芽哈哈 ~

超佩服我自己的啦 xDD

真的覺得我什麼絕活都可以練

誰可以在家度過沒電的日子 ?!

就我阿 XDD

總之呢 ~

重點是我很厲害 !!

我好棒ˇ XDD
哥ˇ 2008-09-24 00:17:37

= =
最中間啊= =!
我房間也是最中間啊= =
而且我旁邊還廚房
豈不是更熱= =

蠟燭不就大大的一根擺著
怎麼可能沒注意到= =
還是因為你太散仙= =

版主回應
呵ˇ

熱爆了 !!


因為那是放在盒子裡面

然後是放在櫃子裡的最下面

我沒有注意到 @@"

不叫"散仙"
2008-09-24 20:50:35
哥ˇ 2008-09-23 00:50:48

會熱~
如果妳一ㄍ人在自己房間就脫光就好ㄌ啊=///=
好像有點智障ㄉ提議= =
蠟燭找不到~
挺像你的作風ㄉ=  =
迷迷糊糊的= =!

版主回應
= ˇ =

阿我的房間在最中間

不都一樣熱 ?!

看不到 在房間也沒用 = =


哈哈ˇ

是沒注意到辣ˇ

我記性超好的 ˙ˊ˙
2008-09-23 19: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