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4:51:28°小乖★﹑

﹑只有累。

噢 昨天想早睡 結果我弟和我妹 害我睡不到四小時

噢 今天更起一大大早

噢 我家呆也起床了 = )

噢 我要等佳儀 順便等公車

噢 我們好像太早到了

噢 公佈欄騙人 = ˇ =

噢 人很多噎 ‵ 我們等最後

噢 我猜我在甲班

噢 我中獎了 看到我的名字

噢 學長姐還不錯 = ]

噢 班上女生不多

噢 要曬太陽了 =口=

噢 口令要大聲 1234 1234 123~4 1212 ˙˙˙

噢 我旁邊女生是怎樣 我前面男生又是怎樣

噢 班導應該人很好 = )

噢 在四維堂快睡了

噢 各處室報告我都快要會背了

噢 是要不是給吃午餐芽 !?

噢 沒胃口 ˊˋ 只有渴 ˊˋ

噢 中午也沒時間睡了

噢 量服裝實在又夠快快快

噢 沒等佳儀 她說她可以

噢 可以回家了 ^ˇ^


噢噢噢 學長其實是跟我同年 搞不好還比我小 xDD

噢噢噢 學長名字跟我弟名字差一個字

噢噢噢 學姊人很大方 她希望我們不要太安靜 這樣時常讓她覺得好乾

噢噢噢 學長是高職部的 學姊是高中部的

噢噢噢 兩位學長姐人都很棒ˇ


齁噢 今天班上都沒講話

齁噢 好像沒有人願意熟

齁噢 好奇怪的一個班級

齁噢 居然不用自我介紹


噢買尬 今天只有累而已

噢U尬 明天還有一天

噢嘻尬 希望明天很輕鬆


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