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21:25貢丸~*

(轉)台論 「如果我死了,你會想起我嗎?」

「如果我死了,你會想起我嗎?」

「沒事不要說這個。」你板起臉,語氣凶惡的回答。

我輕輕的垂下頭,地上是青青的草皮。


草皮,是個人刻意營造出來的假象,如果草長了,勢必要割除。

什麼東西都是這樣,多了,勢必剷除。















後來,我又問你。

「如果我死了,你會想起我嗎?」

你看著我,眼神詭異,但是表情卻顯得無奈。

你摸摸我的頭,像對待寵物一般。

「會。」

一個簡短的句子,或者該說是一個單音、單字。

我笑了,漾開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當時的陽光,很刺眼。

當時的你,很平淡。































「如果我死了,你會想起我嗎?」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

你欺騙我。













































「如果我死了,你會想起我嗎?」

你沒有想起我,你欺騙了我。

在我不在的日子裡,你根本一點也沒有想起我的影子。















證據就是……


























當你看見血肉糢糊的我,在你床邊留念的觀望著你時……





你拔腿就衝出了房間……











你騙我,你根本沒有想起我!!























「今天凌晨,一名男子疑似精神失常,在自家頂樓,墜樓身亡。」














「如果我死了,你會想起我嗎?」






會嗎!?



http://www.twbbs.net.tw/1059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