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3:40:15滑_倒

02/11。

整個累到爆。

也不舒服到爆。

我說話聲音超有磁性的

我的感冒怎覺得一直在加重

快沒聲音了辣><

這幾天我變得非常安靜

噓~我需要休息。

 

昨天店裡裝咖啡機了

讓我整個不知所措

還好不是很難

只是昨天人爆多

事情都做不完。

宅急便是個最大麻煩

反而咖啡機不是我們的障礙

而且已經很忙了

還有個手殘的阿伯硬是要我們幫他弄大亨堡

真是去你媽的

是沒手沒腳逆辣

是不會自己用喔

還很不爽一直重複那句話

一定要我們幫他用就是了

馬的。是在不爽屁喔

不爽的應該是我們吧

那區叫做自助區 OK?!

我和宣翰昨天已經ㄍㄧㄠˇ到不能在ㄍㄧㄠˇ了

我連飯都不能好好的吃

藥也沒吃。

整個非常好。

忙到11:30才下班

在這樣下去我都快掛了我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感冒快快好

奧客閃邊去!

上一篇:可以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