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1:05:38滑_倒

02/10。

昨天跟小西歐出去

整個很開心。。。

陪她找禮物遶了很久。

有時候網路的資訊也是不能信的

還好小西歐聰明。之後有找到。

很快的下決定就買了。很豪邁。

下一站。崛江。。。

雖然有件有點丟臉的事發生

不過我不care啊。

我也不是故意的咩~哈哈

重點是....我還是可以進出自由

 

可惡的阿容容

竟然放我們兩個鴿子

真是太過分了>3<

之後為了某人轉戰路竹.............

媽呀~我跟小西歐兩個人都超餓的

非常好。差不多八點才吃晚餐。

但也聊得非常的愉快

只是我們的話題好像有點over了 (羞

 

唉~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我們每次只能暑假或寒假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但我們還能有幾個暑假幾個寒假呢?!

總是會有一些感嘆

不過這樣的友情。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應該感到欣慰。

 

 

跟小西歐出去就是能知道一些八卦

哇哈哈。下次也要回來。

但請記得把我的東西帶回來。謝謝!

要回家時到半路才發現

我帶的相機都沒有拍到照片

真是殘念!

上一篇:10/08。

下一篇: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