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4:14:09滑_倒

7-11商品展。很high。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春季商品展了

一早去大哥家集合

接著大家到齊

還沒出發就很high了

之後Go高雄了

一到目的地。大家整個很興奮

我們人很多。整個一大群

大家整個都快被阿發笑死了

我看我們都是搞笑群的吧

前面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試吃區

一到試吃區

大家就開始衝啊

吃ㄉ吃。拿ㄉ拿。倒ㄉ倒。

還是餅乾的廠商比較好

都讓我們整盤倒的

奮戰的後果就是又撐。又累。

有一半都是笑到累的我

我的媽呀。我和文卉的大包包整個塞滿東西

不過好high喔

阿發還給人家ㄆㄚˇ妹妹

整個笑到爆

大哥說帶我們這群出去

公司會被我們吃倒

哇哈哈哈哈。今天戰利品很多

整個回本了

重點是今天真的超high的辣

整個很好玩^^

不過這次東西有點少。也沒那麼好吃

大家還是搬很多東西回來

大哥說下次台南的大家再一起去

Oh~Ya!

 

TO:各位同仁們

         下一次台南的

         大家在一起奮戰吧!

 

我累了。來去休息一下。

下午還得上班呢。呼。

上一篇:XD

下一篇: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