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1:31:03滑_倒

high。情人碼頭。

 

前天大家都閒閒的。

跟小西歐她們去吃飯飯。

整個很high

大家都沒變。

我們在一起還是一樣很聒噪

哈哈哈哈哈

吃飯吃了三個多小時

嗯嗯。帥呆了。大家都走光光了。

聊了很多八卦。也聊了很多。。。。。(兒童不宜)

重點是大家都吃的飽飽飽

真是快樂的時光

 

 

吃飽飽之後

阿災要去哪

便便竟然自己跑去高雄玩

玩都不會約一下的。真是的。

結論是。直奔情人碼頭。還好我沒騎錯路。

不然我會被小西歐ㄍㄧㄠˇ到死

什麼鬼啊?!人怎那麼多啊?!想嚇誰啊?!

原來是有燈會。

我們三個就在那留下足跡

也拍了一堆白癡照片

哈哈哈哈哈

還有知道很經典的Amy(笑死我們了)XDDD

可惜的是。書玲沒跟我們去。。。

玩完了。累了。臉笑到僵了。

回家辣。。。載丁丁回家去。

 

回家之後就去拿我心愛的手機

哈哈。整個興奮的勒。

我終有一天等到你!

很巧的是。我手機的使用手冊裡面也有Amy耶

哈哈哈哈哈

 

 

那天真的是美好又愉快的一天^^

這樣的聚會。哇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