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36:56滑_倒

今天。感性。

這幾天一直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的超好看的

真的有時候覺得

女主角跟我還有點像

在別人眼中或許就是個便利貼

不會有人去在乎

在別人眼中我永遠都是傻的

唉。不知道為啥

最近又開始很想哭

我也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情緒

是孤獨嗎?!是寂寞嗎?!

不知道。但我很確定。

那跟我最脆弱的點沒關係

最脆弱的點是什麼

懂我的人就知道

今天。課很少。很熱。

但我卻一點也不想出去

室友約我出去我也拒絕了

一個人待在寢室裡

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

看完了。聽著我愛的歌曲

現在打著我的網智。我的報台。

感覺好像很孤獨

但。我卻覺得這樣的安靜還不賴。

學期快結束了

又快期末考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過去了。

回頭想一想。這一年。過的還蠻坎坷的。

就像電視劇裡說的。那已經變成我人生中的故事了吧

希望新的一年會是個好的開始!

現在也擔心著我的經濟學會被當><

我的媽咪押。唉。

還沒找到房子

繼續努力。找不到就要回心愛的家住了

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如此而已。

下一篇: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