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4:15:33 不優雅的 ☻ 雅* 

*  我, 是什麼樣子?﹎ܤ









之前去女兒姿吟家貳次,

第壹次 ~

沒綁頭髮 ..

加上跟她家最小的妞玩的超瘋 = =+







第貳次 ~

綁頭髮 ..

這次超安靜的 ..

乖乖的看姿彣的英文課本 ..

也沒跟那隻妞玩 !








結果阿,

幾天之後姿吟跟我說,

她媽媽還再懷疑第貳次去她家的"我", 不是林楚晧 ..









她媽媽說感覺差很多 = =+










依耶 ?

我不過才變安靜而已捏 ?





那 ~

到底 ..

你們眼裡的 "我" ------- 林楚晧





是啥樣子的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