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3:29:32 不優雅的 ☻ 雅* 

*  海邊﹎ܤ







最近 ~

常常跟寶貝提到*

[我想去海邊]







可是每次都被阻礙 ˊˋ

都沒去成 ..








某一次 ~

我說想去 ..

結果寶貝說他得上課 ..







好吧 ˊˋ

感覺你也不是很想去 ..

算了 `

所以我也不想去了 .. 只好乖乖回家 ˊˇˋ







[結果那天晚上還是跑去了 ..]









我 ~

先說聲 對不起*







因為那時我真的以為寶貝是不想陪我,

所以不想去 ..

那天整個就是很鬱卒 ..







家影剛好又回台東辦事,

所以我就叫他陪我 ..






可是不管他怎麼逗我,

我還是好希望旁邊那個人是寶貝 ..

即使寶貝陪我 ~

是安靜的 .. 那也無所謂 ..










埃 ~ 沒多久

就回家了 ..。










而昨天放學,

寶貝終於有控陪我去海邊 ..







整個 ~

還是開心不起來 ˊˇˋ






感覺,

寶貝好像很委屈的陪我 ˊˇˋ








埃 ~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跑來跑去 ..

跑去檢木頭 ~

排字*

排成 ....


 /│\  
/ │ \
-----
雅 │ 雞
  │





哈哈 ..

自己在那邊HIGH ..







坐在寶貝旁邊的時候 ~

靠著寶貝 ..

吹著海風 ~

聽著海浪的聲音 ..






好想就這樣睡著 ..






埃 ~







回去的陸上,

一直 ”好像” 聽到家影的摩托車聲 ..

害我真的嚇到 > <







聽寶貝說 ..

他很在意我一直回頭的那個舉動*

還說 ~

我是不是很在意家影 ?








噢 ~ GOD!








你真的想太多了 ˊˇˋ

我真的沒有 ..

百分之二百沒有 !






埃 `

最多 ..

就是對姊姊*的在一吧 ?





























恩 ~

那個海邊 ..

又變的有點不一樣了 ..。






多了你跟我 有點沉默的影子,








下禮拜三*

我的畢業典禮 ~







恩 ..

不捨的情感,

持愈蔓延中 ..。